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魔幻《兵王》ChinaJoy首秀精彩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王》专区

兵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7
CGWR介绍
7.0

  2011上海CJ旋风卷土重来,而由巨人网络研发,中青宝代理的魔幻战争网游《兵王》也重装登陆CJ,炎炎夏日里为玩家带来超酷炫的清凉刺激体验! 好莱坞水准的震撼CG视频,恢弘壮阔的绚丽海报,试玩机亲身体验游戏,新手卡倾情相赠……光影明暗场景,动感魔幻装备,全新多维PVP,铁血雄浑义气,7月15日已开启首次技术测试,带给玩家不容错过的视听感豪华盛宴!

    《兵王》新浪专区  >>>

    《兵王》客户端高速下载  >>>

    《兵王》封测激活码  >>>

 showgirl showgirl

  精彩瞬间一:超大屏幕好莱坞级震撼CG视频

  每个路过中青宝展台的玩家都会驻足,因为巨大的屏幕上面不断播放着《兵王》好莱坞制作水准的超震撼CG视频。大气磅礴的场景、激烈的PVP气氛、游戏内角色穿插让内容丰富饱满,而而高科技的粒子、雪花、爆炸、3S等CG制作特效随处可见,更是让每一帧都极尽完美。CG视频为玩家展示了《兵王》世界,神陨后巨魔肆虐,新神乱舞的绝望的奥丁大陆上,人类从地狱爬起,灭魔弑神,为改变人类命运而前赴后继的华彩篇章!

CG视频CG视频

  精彩瞬间二:试玩机亲身体验游戏多种玩法

  CJ展台共摆放了6台试玩机,6大职业账号,可供玩家直接进入游戏,体验剧情、场景、装备、宠物、坐骑、副本等各种PVP玩法和休闲玩法。战士、刺客、牧师、枪手、魔炮、术士展示账号,还可跟游戏内全国给地的玩家直接交流上海CJ现场情况,互动社交,PK随玩,有情有义。

 玩家试玩 玩家试玩

  精彩瞬间三:新手卡现场限量发放感恩玩家

  7月15日《兵王》已经开启了首次技术测试,由于是限号测试,只有拿到激活码的玩家可以进入游戏,这让许多对《兵王》感兴趣的玩家无奈止步。但这次在CJ现场,官方会每天发放定量的新手卡,一卡两用,感恩玩家。新手卡不仅包括了游戏激活码,还有特别礼物,玩家每升10级就会得到对应游戏内道具礼品。这是官方考虑到后来者游戏艰辛而做出的特别设计,希望每一个来《兵王》的玩家都可以尽情体验游戏超爽玩法!

新手卡新手卡

  精彩瞬间四:Showgirl排排站现场活动High起来

  如果你来到CJ现场,千万不要错过了各种经常纷呈的现场活动,还有Showgirl一字排开温柔浅笑,网袜性感,短裙火辣……这个夏天《兵王》等你王者降临!

现场活动现场活动
海报海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