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游引力旗下系列轻网游 2011CJ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8: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7月28日-31日,盛大游戏旗下万游引力工作室首次携新作亮相2011CJ。万游引力工作室虽然是第一次出席CJ盛会,但其工作室出品的网页及社交游戏,因其其创新独特的游戏理念,轻松简单的游戏方式,在现场吸引了大量玩家,其系列新作更在现场大放异彩。玩家除了欣赏新作视频外,更能在现场体验以“结义行天下”的新类型网页游戏——《大唐行镖》,2011,史上最甜蜜的社交游戏——《蛋糕总动员》,随时体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互动游戏快乐。

万游引力展台人潮如流万游引力展台人潮如流

  万游引力2011轻网游新作一览:

  新品一:《悍将传世》

悍将传世悍将传世

  屠龙出世,经典再现—《悍将传世》

  新品二:《魔道六宗》

魔道六宗魔道六宗

  轮回,救赎,修真,凡人修仙尽在魔道六宗

  新品三:《大唐行镖》

大唐行镖大唐行镖

  2011,新类型网页游戏——结义行天下,大唐行镖

  新品四:《星界传说》

星界传说星界传说

  黑暗来袭,英雄出世——《星界传说》 2011最期待卡牌游戏

  新品五:《蛋糕总动员》

蛋糕总动员蛋糕总动员

  打造你的蛋糕铺—《蛋糕总动员》

  新品六:《城市总动员》

城市总动员城市总动员

  城市总动员,让城市自由成长

  新品七:《冠军足球经理》

冠军足球经理冠军足球经理

  我的绿茵场,我的梦想国-《冠军足球经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