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梓萱Chinajoy现场反水 走穴盛大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8: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叶梓萱,或许2010年Chinajoy上最出彩的一位showgirl,加上在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上的表现更是成为了2011chinajoy上最为引人关注的showgirl之一。7月30日,原本属于边锋游戏showgirl的叶梓萱,居然出现在了盛大游戏的展台上。与玩家进行了亲密互动,这绝对出乎众多玩家的意料。这样showgirl之间的串场,在chinajoy的历史长还是非常罕见的。难怪叶梓萱的出现,让很多原本准备前往边锋展台的玩家都冲到了盛大游戏的展台,将展台围的水泄不通。

与玩家进行了亲密互动与玩家进行了亲密互动
2011chinajoy上最为引人关注的showgirl之一2011chinajoy上最为引人关注的showgirl之一

  鸡尾酒助阵,捧场盛大游戏展台人人有份

  Chinajoy展会上,很多厂商都会赠送一些饮料给玩家。盛大游戏站台作为最大的展台之一,自然也充分考虑到7、8月的高温以及玩家排队等候的辛苦,所以在今年也给大家预备了足够多的饮料。可是很多玩家喝完之后发现这个饮料似乎并不简单,再仔细一看,原来这不是简单的饮料,而是一种名叫锐澳的果味酒,尽管酒精度数只有2-3度,根本就不能说是酒。但是似乎起到的效果却格外的好,盛大展台的玩家在现场音乐舞蹈的调动下,气氛异常活跃,相信很多厂商都在后悔早知道,我们就不送可乐、矿泉水。

  盛大纯美展台诱发玩家真感情,上演现场求婚

  盛大展台最大的亮点无疑似乎100个新娘showgirl和真人现场婚礼。这史无前例的创意让人啧啧称奇。不过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或许是在盛大现场婚礼的启示下,居然有玩家将简单的一个玩家现场互动环节,演变成了一场由数百位玩家见证的现场求婚。可谓是今年2011年chinajoy现场最为感人的一幕。

  登陆2011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赢取Chinajoy入场券: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赢取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游巨作激活码: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