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武侠激情迎山呼海啸 CJ现场蜗牛展台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7: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7月30日,第九届ChinaJoy第三日,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今天的的游戏蜗牛展台,那就是“人潮”。在《九阴真经》激活码礼包团购销售现场,在特色主题活动台前,在《九阴真经》试玩区,在精心准备的公会推介会现场,我们感悟到了玩家的力量,我们感悟到了真武侠的激情,我们感悟到了玩家心中的梦想。

周边礼品发布现场周边礼品发布现场

  在《九阴真经》周边礼品发布现场,闻讯赶来的玩家们将偌大的蜗牛展台围得水泄不通,一双双高举头顶的手急切盼望着得到一份真武侠的印记,也许蜗牛派送的礼品未必价值千金,也许蜗牛派发的礼品未必人人有份,但为的只是能够和同仁们一起放飞心中的那份武侠梦想。

现实的笑现实的笑

  笑脸,还是笑脸,有欣慰的笑也有满足的笑,有激动的笑,更多的是对《九阴真经》的期望即将变成现实的笑。

试玩现场试玩现场

  《九阴真经》试玩现场,每天都将迎来形形色色的玩家和朋友,今天的试玩区尤其特殊,各种cos,各种衣着奇特的美女们在这里体验江湖,10分钟也许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这10分钟却足以让她们永远铭记。

新品推介会现场新品推介会现场

  今天的新品推介会现场,来自各地的公会玩家集体参与,现场座无虚席,现场一片活跃。

激活码纪念礼包激活码纪念礼包

  蜗牛从来不会让玩家失望,在推介会结束之后,现场有四位幸运的玩家获得了礼物--价值149元的《九阴真经》激活码纪念礼包。

  《九阴真经》激活码礼包团购现场,团购销售商们在2个小时之内将数万个激活码礼包抢购一空,甚至有人因为摇号顺序不理想而痛失加购机会懊恼不已,因为他们买的并不是那一串单调乏味的数字组合,他们买的是一个浩瀚无边的江湖世界。

  7月30日,CJ开幕第三天,汹涌的人潮让蜗牛的GG们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武侠的激情,迎接山呼海啸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