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chinajoy快乐谢幕 让我们明年再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好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今日,2011chinajoy展会就将正式谢幕。相信玩家们还沉浸在游戏和周边所带来的快乐之中,也有更多的玩家还没有来到世纪天成的展台上,切身感受游戏的乐趣。在短短几天的游戏狂欢时间里,世纪天成的玩家们一定经历了许许多多:不管是汹涌的人潮,还是精美的周边;不管是现场精彩的活动,还是激动人心的《跑跑卡丁车》两岸交流赛,玩家们都一直坚持与世纪天成共同经历。在此,感谢所有玩家的光临!

玩家们井然有序的队伍玩家们井然有序的队伍
show girlshow girl

  回顾2011chinajoy,我们会发现有很多精彩难忘的瞬间。难忘的是,玩家们井然有序的队伍,就算队伍如长龙一般,玩家们也没有一丝怨言;精彩的是,在每次活动开始之后,台下总是有许多热情的玩家高高举起双手。难忘的是,《跑跑卡丁车》两岸交流赛之后,玩家们的支持和鼓励;精彩的是,所有的cos演员和show girl,不顾疲倦,在闪光灯下尽情绽放美丽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让人难以忘怀,而这些,全部都是世纪天成与玩家们共同打造的精彩!

可爱的玩家可爱的玩家

  带着激动的心情,让我们挥手告别。感谢所有的玩家,正是你们的努力与支持,才创造了世纪天成的精彩。虽然展会已经结束,但我们的游戏梦想永不改变。最后,感谢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世纪天成的玩家;更要感谢的,是你们不变的支持和鼓励!未来,世纪天成也一定会与玩家们并肩同行!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让我们明年再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