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众生相 男玩家恋上showgirl四天不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4: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J盛宴年年有   囧事从来特别多。

  二零一零真纯姐 嘲笑兽兽不要脸。

  和尚一家逛CJ   老婆孩子齐上阵。

  二零一一已开幕 怪事奇闻少不了。

  光宇游戏人气旺 反常怪人四天熬。

  男玩家行为怪异 意欲为何?

  据不少光宇游戏展台的工作人员反映,CJ这几天里,总有一个奇怪的男玩家一大早就跑到展台前抢位置。如果他是来占位置,抢礼品的玩家,倒也不奇怪,但问题就是,他既不抢礼品,也不参与活动,不乱看妹子,而且一站就是一天,饭都不吃,渴了喝口自带的矿泉水。下午散场时,等到工作人员都离开了他才离开。

白色摄像机的大哥,拍谁呢?白色摄像机的大哥,拍谁呢?
光宇游戏showgirl光宇游戏showgirl

  该玩家的反常行为不仅引起了光宇游戏员工的注意,更引起会场保安的警觉。保安多次劝说其离开,但是每次都是过一会又偷偷溜了回来,因为没有证据表明他有任何危险性,保安也无可奈何。那么这名到底意欲为何?他有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到谁了,这么惊艳看到谁了,这么惊艳
原来是双胞胎姐妹原来是双胞胎姐妹

  撤展在即 怪异玩家全面行动

  今天是CJ最后一天,各大厂商即将撤展。一直站在光宇游戏展台前的怪异玩家终于有所行动。早上,怪异玩家依然早早站在光宇展台前,与之前不同的是,今天他手捧一簇鲜花。这一举动让光宇游戏的工作人员摸不着头脑。

美女真多美女真多

  时间指向中午时分,一排模特、showgirl走上台来,开始舞台了走秀。怪异玩家一个箭步冲到台上径直走向其中一位模特,单膝跪地。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台上台下一片惊呼,叫好的,鼓劲儿的,吹口哨的,一时间混乱至极。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showgirl表现地稍微有些慌乱。示爱男就这么单膝跪地,与show girl面对面不知道在说着什么……反正大概我们都能猜到的……没过一会,现场保安乱入,将示爱男带离展台。在这过程中,示爱男一直高喊:我等你!我等你!现场想起此起彼伏的鼓掌声。示爱男被带离现场后,光宇游戏的舞台走秀继续进行,虽然刚刚遭遇了一场突发事件,但被示爱showgirl依然淡定地完成了走秀。可惜一场浪漫的示爱就如此草草收场,让人很是扫兴。真可谓:

混在人群里拍混在人群里拍

  二零一一美女多     魂牵梦绕怕错过。

  恋上showgirl示爱哥 盛宴四天不离窝。

  大胆表白惊四座     但愿有缘勿蹉跎。

  光宇游戏官网地址

  光宇游戏ChinaJoy专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