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禹硕《大小世界》杠上明星的游戏厂商咱伤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小世界》专区

  2011年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华丽开幕,不少厂商都施展浑身解数,游戏人偶,COSPLY,巨型模型还有必备的SHOWGIRL!随着CJ中人们对“秀沟”意识不断的加深,厂商为SHOWGIRL的筛选也可谓是煞费了苦心,有的厂商甚至不惜请出“翻版”明星助阵,妄图增加游戏及展台人气!然而位于W3-16的禹硕科技却并没有在这种“山寨横行”的浪潮中随波逐流,而是彻头彻尾的将《大小世界》游戏代言人——国内首支人气女子团体组合爱朵女孩(Idol girls)请到了现场!

团体组合爱朵女孩 团体组合爱朵女孩

团体组合爱朵女孩
团体组合爱朵女孩

团体组合爱朵女孩
团体组合爱朵女孩

团体组合爱朵女孩
团体组合爱朵女孩
  

  别看爱朵女孩是由几个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90后小女生组成,可是她们能歌善舞,多才多艺!一开展就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此次爱朵女孩更是为了宣传所代言的页游《大小世界》录制宣传主题曲和MV。 

  我们都知道,身为名人,都或多或少有点“偶像包袱”!可是咱们爱朵女孩可是一点没有明星架子,在展会现场她们不但边唱边跳,还向台下喜欢游戏和喜欢它们的玩家及粉丝抛撒禹硕科技制作的精美周边礼品,很受在场观众喜爱。

  活泼开朗的小团员们其实来自中国各个省份和地区,其中还有一位中俄混血女孩索菲亚!(图中右一)哇哈哈,真是藏龙卧虎啊!你看他们这一群富有朝气的女孩,不正象征着《大小世界》的游戏主题么?追忆童年,让美好的童年不要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被记忆封存,走入《大小世界》就走入了往昔无忧无虑的绝佳境地。

  禹硕《大小世界》官方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