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舞飞扬闹CJ 中青宝展台上演比舞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中青宝CJ展台高潮迭起,数十名青春活力的Dansers以撩人的舞姿吸引无数参展者停下脚步,展区始终人头攒动。JAZZ舞、椅子舞、拉丁舞,舞动奇迹精彩不停。

  本届ChinaJoy中青宝以“精彩缤纷2011”为主题,携七款新游亮相,产品的多元化和精品化吸引无数参观者的眼光。舞台节目更是精心编排,邀请数十名美女助阵。轻舞飞扬闹CJ,连场“舞”林大会轰轰烈烈展开,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展台前人头攒动展台前人头攒动
靓丽的showgirl靓丽的showgirl

  拉丁舞:热情火辣

  粗犷奔放的舞蹈音乐一出,就立刻调动起现场观众的情绪了。Danser们热情火辣的舞姿,令现场气氛火速升温,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随着音乐摆动身体,用肢体和眼神去交流,加上手势的不断变化,极富浪漫、性感和魅力。

风情万种的妹子风情万种的妹子

  椅子舞:刚柔并济

  椅子舞虽然动作比较简单,但是经中青宝专业Dansers的演绎还是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的。要怎样才能把椅子舞表演得传神到位?表演者的眼神才是关键。妩媚的眼神牵动观者心弦,回眸一笑、轻扭酥腰,每一个动作都让无数宅男想入非非,不能自已。

上场表现非常专业上场表现非常专业
来个特写来个特写

  爵士舞:绅士优雅

  不说不知道,爵士舞是一种集合芭蕾舞、现代舞等一身的舞种,特别能表现出女孩子优雅的一面,所以也是最受女孩子喜欢的舞种。你看中青宝的Dansers们,带着礼帽手拿拐杖,再配上性感的露背马甲,既有帅气的一面,又不失优雅,别有一番风味。

观众与showgirl互动观众与showgirl互动

  中青宝为参观者准备的当然不知道这些,届时女子乐坊也会亲临现场,用现代的方式挑战古典乐器;还有ShowGir亲自演绎彩绘,让艺术与美色完美结合。如此多精彩节目,走过路过可不要错过了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