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城守护者OL》紫薇女变身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7月30日,第九届上海Chinajoy展会进入第三天,《地下城守护者OL》(简称DKOL)劲头不减,已然高呼“Evil is good”,引爆全场气氛。《地下城守护者OL》沿袭了《地下城守护者》单机版的另类风格,颠覆游戏中玩家一贯选择正义阵营的传统,使玩家大胆体验邪恶、暴力、专横的黑暗暴君生涯。然而,邪恶并不等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血腥、暴力,而是号召大家挖掘自己与生俱来的个性特质,在CJ展台退去青春的霓裳,赤裸裸的变装为各种意想不到的邪恶角色,死宅的你也可以变女王!

  《还珠格格》中容貌出众,才气纵横,善良宽容的紫薇简直是“三从四德”“贤妻良母”的形象代言人。奔走认父,为情所困,一句“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气质清新脱俗质有何用?!双眸灵活清澈有何用?!柔美甜净的笑容又有何用?!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唯唯诺诺不敢言语,小心翼翼忍气吞声,死宅正在不断扭曲女人的本质魅力,召唤出你内心霸气的一面,变身时尚强势御姐,容嬷嬷和皇后又算个啥?!

紫薇女变身女王紫薇女变身女王

  CJ《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对紫薇女邪恶的现场改造进行中。散开纠结盘起的长发,砸碎繁琐的长袍枷锁,告别温婉内敛轻声细语;烫起大卷,套上迷你裙,脚蹬恨天高……她们的内心在呼喊,“波”涛胸“涌”,皮鞭加身;脆弱过,伤心过,怀疑过,退缩过,当邪恶爆发,恶魔意志占据她的身体,掌控她的灵魂,化腐朽为神奇,女王才是格格的归宿!

  以性感撩人的迷醉之态,让DKOL万千民众倾倒,视端庄如粪土,视狂野为高尚。变装的紫薇依旧美丽,却又强势不容侵犯,容嬷嬷何所惧?女王降临凌虐之。告别知性婉约,体验纯粹自我,“好玩的坏游戏”《地下城守护者OL》带领你释放心中的罪恶,发泄你憋屈已久的澎湃欲望!

  关于《地下城守护者OL》

  《地下城守护者OL》(http://dk.91.com )是由网龙公司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目前《地下城守护者OL》正处于媒体专场测试中,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启全民封闭测试,你准备开始邪恶了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