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世界》研发方:游戏平衡性有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31日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8-31日在上海举行。ChinaJoy期间,空中网《坦克世界》研发方Dasha在新浪游戏微博直播间接受了视频采访。

  对于《坦克世界》论坛中有玩家提出苏系坦克的表现大于德系坦克,Dasha表示研发时有严格的数据来保证游戏中的平衡。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游戏展,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展,每年举办一届。ChinaJoy期间众多游戏厂家将发布新产品、发放游戏账号与游戏周边,同时会有新游试玩以及Cosplay表演等内容。据了解,本届ChinaJoy专门设置了B2B商务区,方便游戏厂商携产品在此区域洽谈与交流。本次ChinaJoy的举行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1日,有包括B2B参展商在内的300余家游戏厂商携近千款游戏参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