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角落里的大作 《英雄无敌六》参展CJ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届chinajoy展会上EA、RED5的参展,让玩家看到了国外展商的大手笔,EA的捷豹跑车、RED5的天价雕像都成为其展台的标志。不过同样作为国际巨头的游戏开发公司育碧也有产品参展,但与EA和RED5不同的是,规模小了很多。

  在本届chinajoy中,各种奇人轶事不断爆出,在人潮之中几位身材高挑的足球宝贝非常吸引眼球,引来不少玩家围观拍照,而她们除了拍照展示之外,还不停的用纸贴贴人。当然贴在玩家身上的就是她们要宣传的产品——《全民足球》,相信被她们贴过的玩家也不在少数。

到处贴人的足球宝贝到处贴人的足球宝贝

  这款《全民足球》便是本届展会中育碧主推的产品,育碧也有不少单机作品进入中国,不过市场惨淡,所以才有网游卷土重来。

力推全民足球力推全民足球
空战游戏空战游戏

  与EA和RED5不同,本届展会育碧的展台规模非常小,在W2网易和暴雪展台的背后,狭长的展示区中大半的展位都在展示《全民足球》,而剩下的几个电子屏幕则轮换播出《英雄无敌六》、《DUST》、《雷曼》等大作。《英雄无敌六》的宣传片中,还有标有“即将来到中国”的字样。

《dust》《DUST》

  《DUST》与《雷曼》的宣传视频仍然是英文版,工作人员称或许会进入中国,但单机游戏在国内的市场并不是很乐观,主推还是网游。

《英雄无敌6》《英雄无敌6》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