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机世界将在科隆游戏展进行全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Wargaming游戏公司宣布,旗下战斗飞机驾驶模拟题材网游《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将参加德国科隆游戏展。

  《战机世界》于今年6月的E3游戏展上正式公布,但至今还没有放出任何游戏宣传视频和关于这款游戏的相关机制介绍内容。Wargaming表示,借助此游戏展的影响力,这款游戏将首次放出大量游戏宣传内容。

  另外,Wargaming还将在此次游戏展上举办一次《坦克世界》玩家锦标赛,以及发布一款新近开发的游戏项目。

  《战机世界》是以二战历史为背景的飞行模拟网游。游戏中将加入超过100中以上的飞机模型,玩家可以选择来自德国、苏联、英国、日本、美国的飞机,并对自己的飞机进行一定限度的升级改造。除了飞机以外,玩家所扮演的飞行员也会在作战经验积累中逐步获得更高的军阶与相应的能力。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