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巨制星辰变微电影《昨天》CJ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8: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3
CGWR介绍
7.9

  再苦再累,也不能失去梦想;再难再痛,也不能放弃修行。

  7月30日下午,在ChinaJoy盛大展台上,互动影视公司华影盛视CEO赵雨润与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正式为《星辰变》首部微电影揭幕,并公布了微电影的预告片。该片将于7月30日下午16点由全国主流媒体联合首发。据悉,《星辰变》首部微电影定名为《昨天》,根据《星辰变》玩家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怀有音乐梦想的草根历经艰辛终成正果的修行故事。其剧本、演员及主创均由海选产生。

微电影《昨天》宣传海报微电影《昨天》宣传海报

  一个抱负远大的落魄歌手,一位功成名就的片商大鳄,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一首感人肺腑的歌,《星辰变》首部微电影《昨天》以“为梦修行”为主题,讲述了一个落魄歌手的追梦故事。与其他微电影以单纯情感路线为主不同,24分钟的微电影以请动人的同时也融入了悬疑色彩,阴谋密布悬念丛生。该片将于今日16点在《星辰变》官方网站以及全国主流媒体平台上同步首发。

China Joy盛大展台《星辰变》微电影全球首发式China Joy盛大展台《星辰变》微电影全球首发式

  今年6月,华影盛视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首个“中国影视原创者开放平台”——美我网。并宣布盛大游戏《星辰变》、奇虎360等成为该开放平台首批合作方。《星辰变》微电影是全国首部“原创者定制”微电影,据了解,《星辰变》微电影剧本总共征集了523个优秀原创故事,有175位演员参与了角色选拔。“首位微电影明星制作人”著名歌手何洁,中国第一影视原创团队“筷子兄弟”等组成了这部修行微电影的豪华制作阵容。

MR PETER G唱片 董事长MR PETER G唱片 董事长
MR 穷某某 满头梦想的落魄歌手MR 穷某某 满头梦想的落魄歌手
截图截图
因梦想而修行因梦想而修行

  关于星辰变:

  《星辰变》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作品在 “起点中文网”的点击率超过4000万,连续36周荣登全球中文小说搜索榜第一名。《星辰变》游戏其研发团队为盛大《传奇世界》项目核心团队,由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担任制作人,网游研发经验超过8年,是盛大旗下最具资历的网游原创团队。

  游戏以小说中特色的修真系统为主线,展现了三界飞升、仙魔大战的宏大世界。玩家可在游戏中以武入道,通过不断的成长修炼,一旦突破极限更可渡劫飞升至上界……游戏宏大的世界观、纯正的中国风画面、爽快的打击感、领先的次世代技术等,受到了玩家的高度期待和热烈追捧。

  点击进入《星辰变》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