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跑卡丁车两岸交流赛橘子熊车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7: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跑跑卡丁车》专区

跑跑卡丁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2
CGWR介绍
8.1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终极比拼,引发所有跑跑玩家热烈期待的2011《跑跑卡丁车》两岸交流赛精彩谢幕。最终,远道而来的橘子熊车队凭借其出众的配合和细腻的车技,战胜了K1冠军队获得胜利。整场比赛精彩至极,玩家们也见到了高手的真正风采。

  橘子熊车队不愧是职业车队,整齐划一的服饰和强大的游戏设备让玩家们大开眼界。

橘子熊车队橘子熊车队
发表感言发表感言
接受采访接受采访

  橘子熊车队是一支专业的电子竞技队伍,对于这次比赛,他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之时,出现在舞台上的他们英姿煞爽,颇有明星的味道。在比赛中的橘子熊车队充分利用了团队优势,每位选手都与队友们进行配合,相互超越,台下的玩家的热情也被他们充分带动起来。此时此刻,个人的技术反而不是那么重要了,整个车队团结一致,奋勇向前,最终取得了胜利。

比赛中比赛中
我们最棒我们最棒

  K1冠军队虽然惜败,但他们表现出的超强个人技术也让人啧啧称赞。比赛中,传说级高手小风和K1冠军张博表现出了极为强大的实力,他们交替领先,为胜利创造了很多次机会。在某些地图中,K1冠军们的成绩让橘子熊车队也颇为惊讶。虽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K1冠军们表示,两岸玩家能够通过本次比赛进行更多的交流是非常有意义的,双方不但可以相互促进,更可以快速提高成绩。相信在未来,我们K1冠军队一定会创造辉煌!

现场现场
耶,耶,耶耶,耶,耶
认真比赛认真比赛

  15点,伴随着玩家们热烈的欢呼声,2011《跑跑卡丁车》两岸交流赛精彩谢幕。比赛中精彩镜头频出,让人过目难忘,也让W4展馆内的所有玩家感受到了《跑跑卡丁车》的魅力所在。

  在本次展会上,世纪天成还有许许多多精彩的活动等待你的参与,所以,请你一定要来到现场,体验那十足的热情!

橘子熊橘子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