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ad2免费送 风暴战区演员招募嗨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7: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暴战区》专区

风暴战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当明日之星?还有ipad2免费送?你绝对不是在做梦!今天上午世纪天成展台就上演了一场演员招募SHOW的活动,其中一名玩家用他高超的演技征服了台下的观众朋友,在幸运赢得了一台全新ipad2的同时,更将获得拍摄《风暴战区》同名电影大片续集的珍贵机会!

  在上午进行的招募活动中,主持人共邀请了5对玩家上台参与。当然活动的内容也是相当有趣,上台玩家按照外籍演员现场SHOW出的电影片段来进行模仿:女玩家拿着枪械将男玩家打倒后,男玩家用力按下爆破的手雷。相信看过我们《风暴战区》同名电影的玩家朋友都对这个桥段相当熟悉,不过还是有一些玩家由于太过激动闹出了不少笑话,现场气氛可谓是踊跃非常。

风暴战区风暴战区
不许动不许动
玩家上台参与玩家上台参与
投降吧投降吧
引爆手雷引爆手雷
怕了吧怕了吧

  在各位玩家表演完毕之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持人将最终决定权交给了台下的观众,由他们进行现场投票并为自己欣赏的演员贴上世纪天成的荣誉标签。

荣誉标签荣誉标签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这位来自XX的玩家激动地把ipad2抱回了家,当主持人在问到你有什么想对《风暴战区》说时,玩家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大声喊出:《风暴战区》是2011我最期待的FPS网游,没有之一!

获奖喽获奖喽

  演员招募活动是告一段落了,但其他精彩的活动还在继续。明天是chinajoy最后一天,早上还会有挑战使命召唤世界冠军Loper的活动,想击杀Loper的TFer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咯!

  更多内容请访问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