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战魂》展台现CJ最惹人怜爱赤兔MM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6: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战魂》专区

三国战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1
CGWR介绍
7.5

  千万玩家热情期盼的2011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博览会)盛会已于7月28日热情开幕,各方游戏厂商云集,众多showgirl站台走秀,给力周边热情派发,更有cosplay激情上演剧情电影!

  《三国战魂》作为2011年末最受期待的3D网游大作,本次首度亮相CJ会场,游戏所散发出的独特三国历史文化气质,获得众多玩家的热情追捧;现场精彩的cosplay表演,更吸引了众多媒体、玩家、以及参展商的眼球!被称为本次ChinaJoy最萌、最无辜的萝莉美少女秋秋,更是因cos《三国战魂》赤兔一角,迅速穿红网络,引来无数怜爱珍惜的目光!

关羽的青龙偃月大刀就横亘在赤兔MM的头上,真是把秋秋吓的不轻关羽的青龙偃月大刀就横亘在赤兔MM的头上,真是把秋秋吓的不轻
身材娇小的秋秋身材娇小的秋秋

  身材娇小的秋秋,cos起赤兔来有模有样,原来传说中的“马中赤兔”是个如此萝莉、如此萌动人心的可爱美少女啊!

赤兔MM赤兔MM

  虽然关羽哥哥没有露脸,但是还是对赤兔MM关爱有加,要不这专门定制的大刀,秋秋如何驾驭,更何况还能如此惬意的拍照呢?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英雄器宇轩昂,美女招人怜爱。“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英雄器宇轩昂,美女招人怜爱。
一张不过瘾,激情三连拍!一张不过瘾,激情三连拍!
关二爷棱角分明的轮廓,霸气十足,赤兔MM嘟嘴扮小可爱关二爷棱角分明的轮廓,霸气十足,赤兔MM嘟嘴扮小可爱
赤兔MM魅力无边,连咬手指都很萌,手里的皮鞭,估计就是从关羽那里得来的战利品吧!赤兔MM魅力无边,连咬手指都很萌,手里的皮鞭,估计就是从关羽那里得来的战利品吧!
雍容华贵的貂蝉和赤兔MM的合照,姐妹情深。雍容华贵的貂蝉和赤兔MM的合照,姐妹情深。

  威武的关羽、娇羞的赤兔、帅气的吕布、高傲的貂蝉,CJ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三国战魂》cos秀,丰富的剧情和美轮美奂的现场效果,吸引着每一位热爱cos、热爱游戏、热爱《三国战魂》的朋友!

  没有机会现场观看到表演的玩家也不必惋惜,据悉,官方已经制作了以四人感情为主题的《三国战魂》首部静态电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