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御龙在天》2011CJ圆玩家皇帝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0

  腾讯游戏ChinaJoy动态:随着2011年ChinaJoy的顺利开幕,首款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的独特皇宫体验区涌来来大批围观群众。以龙椅、玉玺、贵妃陪伴为亮点的展台互动也迎来了众多体验玩家,玩家、厂商代表跃跃欲试,由此最淡定、最霸气、最温柔等等“皇帝”纷纷出炉,各种千奇百态的“皇帝”仪态都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各种千奇百态的“皇帝”仪态各种千奇百态的“皇帝”仪态

  资深玩家诠释霸气帝

  有着多年网游经验的某男性玩家坐上龙椅,享受着游戏里无法感受的现场“帝王”威仪,口上还念叨着“众卿家,平身”等词语,有人表示此玩家勇气十足,被称当天御龙的“霸气帝”。

  CJ上演史上最腼腆皇帝

  腼腆皇帝实属难见,在此次御龙展台中出现了让现场爆笑的“脸红帝”。体验者为某厂商的代表被朋友推向龙椅,在龙椅两侧的贵妃为了缓解现场的尴尬气氛与其互动,喂这位“皇帝”吃葡萄,只见其脸瞬间通红,直说“不用,我自己来”,顿时现场爆笑,他也被评最腼腆的“皇帝”。

  奢华体验 筑万千皇帝梦

  本次《御龙在天》皇宫体验区场面火爆,体验“皇帝”特权的活动备受玩家追捧。御龙为求给玩家逼真的皇帝感受,贵妃陪驾,坐龙椅执玉玺等细节,让体验的玩家有坐拥天下贵妃陪侍的真切感觉,也给了每个现场玩家一个独特的“皇帝梦”。

当皇帝喽当皇帝喽
玉玺是我的了玉玺是我的了
圆了皇帝梦圆了皇帝梦
又一位戴眼镜的皇帝又一位戴眼镜的皇帝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