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AllStar发布MV《游戏是一种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战先锋》专区

  游戏是一种病,这一批梦想创造世界最好游戏的人病得不轻。每当有新游戏上线,就伴随激动、失眠、厌食、纠结、偏执、狂喜、傻笑……各种并发症状,这种病,就算目前最先进的电击疗法也束手无策。在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上,国内首部讲述游戏人生活的主题MV正式发布,盛大游戏高层参演,揭开你所不知道的游戏人真实生活。

MV《游戏是一种病》MV《游戏是一种病》

  苦逼程序:坑爹策划早已远去,我却总在下班之后才想起要改点程序

一辈子不知道有多少源代码要写,却已过最能熬夜的年纪一辈子不知道有多少源代码要写,却已过最能熬夜的年纪
试着忍住疲惫,还是躲不开有点倦的情绪试着忍住疲惫,还是躲不开有点倦的情绪

  一辈子有多少源代码要写,已经告别最能熬夜的年纪,坑爹策划早已远去,为何总是在完工之后才会想起,要改点程序。他们说这就是人生,试着体会,试着忍住疲惫,还是躲不开有点倦的情绪。

  愤青美术:我不奢求老板品位出众

我不会奢求老板品位出众我不会奢求老板品位出众
游戏大作里牛逼的CG还是那么触动我的心绪游戏大作里牛逼的CG还是那么触动我的心绪

  试着体会老板的口味,为什么感觉降低我的品位,不奢求设计稿一步到位,却知道神马品位都没有用。只是偶尔回想起那些看过的游戏大作里牛逼的CG,还是那么触动心虚,因为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

  客服机器人:电话之间,青春不知不觉消逝去

电话响起,每次接起心里总是忐忑不定电话响起,每次接起心里总是忐忑不定
笑脸相迎是客服第一要义,哪怕昨天男朋友刚离去笑脸相迎是客服第一要义,哪怕昨天男朋友刚离去

  电话响起 每次接起心里总是忐忑不定,不知又是哪一些问题,账号被盗有人挂机,

  笑脸相迎是客服第一要义,哪怕昨天男朋友刚离去,电话之间,青春不知不觉消逝去。

  脑残市场:我的头发早晚会远离,变成秃驴

当你在刷怪PK的另一边,我的脑细胞却离我远去当你在刷怪PK的另一边,我的脑细胞却离我远去
我的头发也会远离,变成秃驴我的头发也会远离,变成秃驴

  老大说公测需要病毒事件,策划的方案昨晚又改一遍。只是会想念,早晚有一天,我的脑细胞都会离我远去,而我的头发也会远离,变成秃驴。

  在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上,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压轴清口更是以“游戏是一种病”为主题,袒露了自己作为游戏人的心路历程,他说,自己不是游戏达人,而是游戏病人,而游戏病人生命的长度,不应该是由呼吸的次数来衡量,而是应该由那些让我们无法呼吸的激动瞬间来衡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