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味新风尚御龙在天CJ礼品主打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0

  腾讯游戏ChinaJoy动态:倍受游戏界瞩目的2011年Chinajoy展会28日隆重开启,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给力加盟,各种带有浓郁中国风的特色礼品于CJ现场曝光。其中,三国萌娃不倒翁精致可爱,由合作厂商芭法娜赞助的18K黄金指环尊贵霸气也显示出独特的中国文化风尚。另外,御龙在CJ上还打造了最有皇宫感觉的独立体验区,以圆玩家心中的“皇帝梦”。

最有皇宫感觉的独立体验区最有皇宫感觉的独立体验区

  中国风礼品 送出御龙情节

  具有宏大三国史诗背景的《御龙在天》在咆哮内测中积聚了大量人气,而2011年CJ展会上,《御龙在天》将会送出带有浓郁中国风的礼品,让御龙族们在CJ也能玩味三国新风尚。大气的御龙方巾当然必不可少,而那一套分别绘有三国五大名将的精致不倒翁更是萌到爆棚。而由御龙合作伙伴芭法娜赞助的黄金戒指分帝戒、王戒、将戒三种,均为18K足金,且具有国家认证证书,彰显收礼人的尊贵身份。

  独立体验区 圆你帝王梦

  除了送出带有浓厚中国文化的礼品,御龙本次还打造了最具皇宫特色的独立体验区,圆体验者心中的“皇帝”梦想。以洛阳皇宫为蓝本的独立体验区内从“龙椅”到“玉玺”一应俱全,身处其中犹如皇帝亲临。坐上“龙椅”,手持“玉玺”,享受皇帝的待遇,游戏中那些君临天下的场景仿佛还原到了展会现场。此外,《御龙在天》游戏中万众瞩目的“国王”和“皇帝”也亲临现场,与到场玩家们“近距离接触”。

礼品礼品
周边礼品周边礼品
玉玺玉玺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