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现场试玩武侠格斗游戏大作《刀剑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4: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国风3D动作类型格斗网游,日前在ChinaJoy现场发布。视频展现了多重武器混搭的独特格斗方式,多种经典格斗元素全面展现,具有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让游戏格斗更加狂野!手翻书式的兵器谱动画让人耳目一新。《刀剑2》是以单机版《刀剑封魔录》为母体开发的3D动作网游,《刀剑2》是一款采用3D引擎ARPG的网游,游戏保留了“刀剑”系列产品的特色,代表像素软件的最高研发水平的新一代游戏产品。

《刀剑2》《刀剑2》

  此次CJ上《刀剑2》提供的版本将PVP和PVE两个模块进行了拆分,分别提供了一个战场和4个BOSS。《刀剑2》最为精华的部分就是格斗,一切为格斗服务。游戏画面像素的3D引擎很有个性,游戏的画面整体上很真实,环境互动和天气效果也很出彩,战斗技能和环境细节生动逼真。另外比较出彩的是怪物的反馈效果,游戏战斗中让人感觉你是在和一个活生生的生命搏斗,而不是在打木头。

《刀剑2》《刀剑2》

  《刀剑2》新增了两个职业。在PVE版本中,六大职业都展示了其不同的分支。《刀剑2》向我们展示了充实的职业系统!此外,《刀剑2》更加重视兵器的作用,使用不同兵器的六大职业在走路形态、打斗动作方面都有极大的不同,至于副武器系统暂时还没有开放。音效和动作方面让人印象深刻,技能音效和环境音效很完美的融合,在游戏中感觉身临其境,扣人心弦。

《刀剑2》《刀剑2》

  在现场记者得到了确切的消息,《刀剑2》8月底就会进行封测。玩家们期盼已久的格斗盛宴终于就要来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