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测资格热抢《笑傲江湖》CJ主题日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4: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笑傲江湖OL》专区

  导语:2011年最受期待武侠网游完美世界《笑傲江湖》强势登陆ChinaJoy完美世界W1-06展台,并于今日(7月30日)下午13点正式发布《笑傲江湖》主题日!

  这是一场全球15亿华人都在期待的盛会!在现场,《笑傲江湖》将首次对外发放游戏首测资格,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亿万华人翘首以盼的时刻!此外,还有亚洲首屈一指的巨型模型——实景江湖,让玩家亲身领略武侠世界的独特魅力;美艳嫩模COSER,与玩家互动圆你一个武侠梦;更有精彩活动让你轻松获取限量周边大礼!

  《笑傲江湖》获取测试号>>>   《笑傲江湖专区>>>

  【线上线下互动发放首测资格】

  《笑傲江湖》自公布以来,就得到万千玩家的宠爱与支持,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曝光,游戏的测试资格更是牵动着玩家的心。首测资格的发放自然也成为了游戏界的重量级大事之一。那么在CJ期间将如何获得稀少的首测资格呢?你只需与“实景江湖模型”合影并上传微博,或参加现场与COSER互动发暗器举重剑,或参与NPC脸谱征集活动(现场与网站同步进行)就有机会赢取笑傲江湖首测资格。还在等什么,或许你就是首入江湖的第一批武林前辈!

图1:《笑傲江湖》专场空前火爆 图1:《笑傲江湖》专场空前火爆

  【巨型实景模型震撼CJ现场】

  《笑傲江湖》实景模型,占地16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游戏界最大的实景模型。模型取材自金庸原著中最具代表性的剧情场景,融合春夏秋冬四季变换,及行云流水等特殊效果,真实还原大气恢弘的江湖世界。整个景观布局为游戏场景等比例还原,虚实呼应,完整再现了游戏中逼真的江湖生态。

  游戏同模型一样同样需要精心雕磨,据悉模型中的很多细节,都与游戏中的玩法息息相关。如山洞中的奇遇、房梁的秘闻以及原著中的四大经典剧情等等。

图2:实景江湖亮相 媒体与玩家纷纷抢拍
图2:实景江湖亮相 媒体与玩家纷纷抢拍

图3:《笑傲江湖》实景模型整体图
图3:《笑傲江湖》实景模型整体图

图4:精致唯美 实景模型局部图
图4:精致唯美 实景模型局部图

  【日系美女 甜美五仙coser】

  江湖味十足的造型,霸气的女侠装扮,不仅唤醒了每一位华人的武侠梦,就连在场的很多外国友人都长期驻足流连忘返,可见中国武侠的惊人魅力。四位嫩模COSER凭借自己的特色演绎,将《笑傲江湖》四大门派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她们的精彩表现引得众媒体和玩家纷纷上前与之合影。而五仙女王更是凭借其独特的装扮以及出色的表现,令无数玩家为之折腰。华丽的服饰尽显异域风情,性感的皮鞭让人浮想联翩,五仙女王无疑成为今年CJ上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图5:COSER登场 玩家争抢合影
图5:COSER登场 玩家争抢合影

图6:甜美五仙出场 玩家抢先与之互动
图6:甜美五仙出场 玩家抢先与之互动

图7:武当萝莉巨剑惊艳
图7:武当萝莉巨剑惊艳

图8:霸气唐门 玩家逼真演绎
图8:霸气唐门 玩家逼真演绎

图9:帅气逍遥
图9:帅气逍遥

  【珍贵周边现场发放】

  不管是精致华丽的手机壳,还是江湖味十足的人物臂章,抑或极具纪念意义的门派令牌,对玩家都极具吸引力!在今天《笑傲江湖》主题日,主持人和SHOWGIRL将与玩家互动,只要参加就能轻松获得《笑傲江湖》限量周边大礼,还精致小礼品免费发放!赢得比赛更有机会获取最珍贵的首测资格!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