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火七月 盛大游戏allstar2011群星璀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流火七月,随着2011年娱乐大典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会的开幕,一场娱乐盛典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继去年的首届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大获成功之后,盛大游戏今年继续Allstar战略,特意在Chinajoy期间举办2011 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是盛大游戏首创的一个年度新品发布平台,也是游戏业界的首个娱乐化品牌。它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民娱乐的氛围,与chinajoy遥相呼应成为游戏行业的又一次盛会。

 现场火爆,达人秀场 现场火爆,达人秀场

  虽然7月的盛夏,热浪滚滚,但全民娱乐的热情远远超过酷暑,现场人满为患,争相购票进场,甚至到了一票难求的境地。7点30分发布会准时开始,首先是盛大游戏allstar达人秀,三位犀利的评委李承鹏,蔡康永,谭群钊,一上来就点燃了现场玩家的热情。

  接下来的达人秀表演更是将活动带向了高潮,突击风暴:向枪战网游老大穿越火线下战书,挑战马化腾。彭德铭与陈光共同表演绝地反攻(逃脱术);猎天:两重含义人与天斗;猎取天龙八部市场份额。力量组合 诠释 猎天概念;决战双城:战歌+街舞CASTER组合;GAMELIVE   “全自动美女脱口秀”;最终幻想14达人天籁童音钟辰乐献唱eyes on me;UU GAME女制作人和MJ老奶奶一起热辣舞蹈等。一连串的精彩表演让观众看的目不暇接。更有表情帝、小胖哥、犀利姐也都到达现场与台下玩家互动。

群星璀璨 麻辣点评 群星璀璨 麻辣点评

  整个发布会过程中群星闪耀,热闹非凡。不仅盛大游戏带来了旗下8款全新网游让各位玩家大呼过瘾,而且现场的主持人与嘉宾不时的幽默也让到场的观众大饱耳福。主持人程雷不改他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的评委制作各种笑料;各位评委更是尽职尽责,相当给力。李承鹏语言犀利,不留任何情面;蔡康永不失台湾一线主播风采,妙语连珠,诙谐幽默,谭群钊温文尔雅,成熟稳重。随着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先生一段精辟又煽情的演讲盛大游戏allstar达人秀就此落下了帷幕,但盛大游戏2011年的大作表现,让众玩家和媒体,期待万分。

盛大游戏达人秀盛大游戏达人秀

  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