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路聚焦蜗牛新游 真武侠闪耀CJ一号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7月28日至7月31日,第九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盛会,同样的厂商,同样热情的玩家,所不同的是各大厂商为了迎合玩家口味使出浑身解数的新作亮相。作为CJ1号馆的“常客”,游戏蜗牛从展厅亮相的那一刻,就注定要经历一个不平凡的CJ。

新品推介会现场新品推介会现场
新品推介会现场新品推介会现场

  群“新”闪耀 蜗牛新品推介给力爆料

  新品推介会是游戏蜗牛CJ的主题之一,今年的推介会中,游戏蜗牛应邀海内外商务伙伴、国内重要媒体和知名公会团体等。会上对《九阴真经》、《黑金》、《龙战》、《咪呼侠》、《航海世纪OnWeb》以及《企鹅战争》六款蜗牛新品进行了精彩的介绍。

  此次,蜗牛开放式新品推介会上发布的神秘新游中,也不乏与国际合作伙伴联合出品的大手笔巨制。其中,3D蒸汽奇幻网游巨制《黑金》以及最诙谐的萌幻网页游戏大作《迷呼侠》都属于此列。除此之外,延续蜗牛经典航海类题材的网页游戏力作《航海世纪 ON WEB》更是凝聚了蜗牛一直坚持的激情与梦想,用全新的制作技术和美工表现重新诠释了大航海时代的文化与精神。而蜗牛首款TPS网游《企鹅战争》的曝光,更是将整场推介会推向高潮,这也表明了蜗牛对休闲类网游细分市场的重视。

恢弘大气的蜗牛展厅恢弘大气的蜗牛展厅
在这里玩家和SG近距离互动在这里玩家和SG近距离互动

  注重品质品味  蜗牛展台娱乐商务两并重

  与去年展厅的环保、精致相比,今年的蜗牛展厅可谓气势恢宏,据悉,今年的游戏蜗牛展厅是由请国内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展台整体白色的主色调结合众多海浪的元素,给人科技、时尚、艺术的感觉。展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层部分围绕着一个硕大的舞台进行构造。舞台上设置了一块硕大的LED显示屏两边配以鲜明的橙色Logo,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受。在舞台的下方特意专门开辟了《九阴真经》试玩区,玩家就在这里,在Showgirl的陪伴下纷纷踏上真武侠寻梦之旅。舞台的后部主要是为《九阴真经》激活码发放准备的服务台和相应配套设施。相关搭建负责人表示,蜗牛希望借助大气、优雅的展馆印象,通过众多人性化的高科技设备,让游客能够充分感受到公司一贯坚持创意创新以及独有的艺术特质。

老外也来“争抢”九阴周边礼品老外也来“争抢”九阴周边礼品
坚强的“轮椅哥”体验《九阴真经》坚强的“轮椅哥”体验《九阴真经》

  各路英豪闻讯来 只为九阴激活码

  期盼已久的《九阴真经》终于在今年CJ与玩家见面了,在本次展会中,游戏蜗牛专辟试玩区,现场玩家将首次近距离接触《九阴真经》真武侠的江湖世界。在试玩现场,我们看到了老外争抢九阴周边礼品,我们看到了“和尚”“道士”参与其中,我们看到了“轮椅哥”购买激活码礼包坚毅的身影,我们同样看到了未能挤进试玩区的武侠迷们“偷窥”其他玩家试玩的背影。希望《九阴真经》能圆所有玩家心中的武侠梦!相信九阴的江湖会更加丰富多彩。

清新靓丽的蜗牛SG清新靓丽的蜗牛SG
热辣甜美,美丽冻人热辣甜美,美丽冻人

  宅男福利 蜗牛红蓝天使秒杀全场菲林

  ShowGirl是CJ离不开的元素之一,无数美女在这个舞台成名,无数美女在这里找到了自我。今年的CJ现场,蓝色和红色是游戏蜗牛的SG主题色,蓝色露脐装彰显SG纤细腰身和性感肚脐,而红色紧身礼服则展露出SG们成熟富有张力的一面。

  在舞台上,SG们通过专业的走秀吸引玩家驻足围观;在试玩区,SG们通过温柔的嗓音耐心辅导前来试玩的玩家;在玩家最需要她们的时刻,她们总会带着迷人的微笑及时出现,她们总会不知疲倦的循循善诱。她们美丽动人,闪耀着迷人的身姿,她们和蔼可亲,是玩家的守护天使。她们就是游戏蜗牛的SG们,她们为蜗牛、为玩家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她们理应得到掌声。

  不知不觉,游戏蜗牛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今天的蜗牛更加成熟稳健,今天的蜗牛更加绚丽多彩,蜗牛,为梦想而生!

  关注Chinajoy,关注游戏蜗牛,各种给力惊喜,等你发现!

  蜗牛,为梦想而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