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梓萱现身CJ粉丝狂热发动围观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3: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28日,China Joy在上海新世纪博览中心举办。开展第一天,被誉为“2010最美showgirl”“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叶梓萱就在边锋集团展台惊艳现身!

新一代宅男女神新一代宅男女神
《三国杀》中SP武将孙尚香的服装出场《三国杀》中SP武将孙尚香的服装出场

  叶梓萱,昵称叶子,凭借38C的傲人身材,和清纯无辜的形象赢得无数粉丝的爱戴和追捧,2010年开始为边锋集团旗下桌游产品《三国杀》cosplay。今年China Joy第一天,叶子就身着《三国杀》中SP武将孙尚香的服装出场,立即遭到现场玩家的疯狂围观、强势拍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