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机改编《西游记厄传OL》首曝幻化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经典街机游戏改编的《西游记厄传OL》参加了本届CJ展会,在展会中放出了公布了游戏中独有的幻化系统。玩家可大幅变身增加各种属性以对抗BOSS。

  官方指出,以熟悉题材、全新玩法打造的《西游释厄传 Online》,改编部份“西游记”故事,并将《浑沌宝珠》纳入西游原着桥段中,写实的角色比例与细节刻画细腻的场景,加上全 3D 呈现故事中的知名场景,让玩家彷彿置身西游世界中。

全 3D 呈现故事知名场景,此为“花果山”场景全 3D 呈现故事知名场景,此为“花果山”场景
体验细腻真实的临场感,此为“流沙河”场景体验细腻真实的临场感,此为“流沙河”场景

  ◆ 巨大 BOSS 等待挑战

  根据原着设定,诸多妖魔一开始以人形姿态出现,然而随着战斗白热化,会现出原形,变回巨大的本尊,拥有巨型身躯、长长的HP槽和防不胜防的疯狂攻击,玩家们可由 4方向攻击大型 BOSS进行部位攻击破坏,唯有浴血奋战才能取得更优渥的战斗奖励。因此想体会正、邪双方惊天地泣鬼神的战役,感受让人血脉贲张的桥段的玩家,绝对不可错过。

巨大BOSS挑战玩家的战斗力巨大BOSS挑战玩家的战斗力
正、邪双方溷战正、邪双方混战

  ◆“幻化系统”惊奇呈现

  游戏中独特的“幻化系统”也是游戏的另一项重点特色,藉由游戏内的法宝系统,玩家能激发武器的真正力量,在短时间内使其外型改变;除了造型更加炫目之外,攻击力亦能获得飞跃性的提升,甚至还能使用特定技能,造成大型 BOSS 更多伤害,加速达成部位破坏。而当玩家收集整套 BOSS 法宝,就能幻化自身元神,短暂变身为该 BOSS 的样貌,除了攻击防御力大幅提升之外,更可使用该 BOSS 的特殊技以扭转局势,经过炼化升级后,战斗强度可直逼 BOSS 本尊。玩家可以出其不意地攻击对手,扭转局势,顺利在奇幻世界裡展开充满惊奇的冒险旅程。

“幻化系统”能激武器的真正力量“幻化系统”能激武器的真正力量
“幻化系统”可使攻击力大幅提升,造成更多伤害“幻化系统”可使攻击力大幅提升,造成更多伤害

  ◆ 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

  官方表示,“西游记”的知名要角也不会在游戏中缺席,包括孙悟空、唐三藏、沙悟淨、猪八戒等,将成为玩家的守护神,在冒险的旅途中一路保佑。不同的守护神将会对玩家有不同的帮助,例如:孙悟空的长处在攻击、唐三藏是补血、猪八戒以承受伤害为主,而沙悟淨则擅长控场,当玩家有需要时就可以召唤守护神下凡使用神仙技能协助战斗进行。

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
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
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
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四大守护神强力相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