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玩集换 天堂梦展台驻足2小时竟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2
CGWR介绍
7.7

  3D动作冒险集换式RPG《天堂梦》在今年的CJ上吸引了一大批人的眼球,亮丽的冒险团,华丽的舞台无不让人看到时停下脚步,很多玩家停留下来询问关于《天堂梦》里的一些角色、剧情等,一位美眉在展台旁试玩《天堂梦》竟忘记时间,足足停留了两个多小时才发现入神玩了那么久。

  《天堂梦》官网

  到底是什么样的神作能够吸引那么多人的眼光,能够让MM沉迷其中忘却时间,下面就为你揭晓《天堂梦》如此吸引眼球的亮点。

  亮点一:九角色集换  精彩体验

  《天堂梦》独具特色的角色集换系统,让玩家最多同时培养9位角色,在游戏中真正的体验到与伙伴共同战斗的乐趣;同时9个角色组成的冒险团,玩家可以随心使用其中的任何一个,体验创新的角色集换式玩法;剧情任务中你不再是一人孤身战斗,可以同时操控三个角色,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

角色集换 精彩体验角色集换 精彩体验

  亮点二:曲折剧情  大片上映

  正所谓“真善美的人生,《天堂梦》的剧情”,《天堂梦》的剧情跌宕起伏,你会感觉到自己在看偶像剧,因为有那么多的俊男靓女;你会感觉到在看爱情片,格瑞妮和艾格里特的爱情故事如此催人泪下;你会感觉到在看喜剧片,可爱的苹果,笨笨猪麦卡唐璜会让你捧腹大笑;你会感觉到在看动作片,冒险途中怪物横行、敌人出没,冒险团步步为营。

剧情怪物麦卡唐璜剧情怪物麦卡唐璜

  亮点三:战斗不锁定 玩法随意换

  不局限于一般的打怪升级和制作装备玩法,《天堂梦》让玩家体验到更多游戏操作上的乐趣,让网游回归最本质的玩法。在游戏里,你能够在左右手不同习惯的操作方式中找到自己熟悉的方式;你能够体验到用鼠键结合、全键盘以及手柄等不同模式玩转游戏;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习惯,自定义所有快捷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亲自打造属于自己的装备。

大战雪人王大战雪人王

  看到那么多的亮点,是不是能够明白MM沉迷《天堂梦》的原因了,如果你有参加今年的CJ,那么就亲自去领略下梦天堂和《天堂梦》的风采吧!如果没有参加的话,没有关系的,我们一起去《天堂梦》游戏的王国里看看吧!

  梦天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