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网COS惊艳四座 萌妹辣女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ChinaJoy现场美女如云百花争艳,清纯靓丽的模特让人大饱眼福。然而在众多show girl中,位于W3-19空中网展台前的show girl着实令人叹为观止,清纯萝莉、气质御姐、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大妞汇集一堂,如此规模的show girl魅力天团吸引了众多玩家争相围观,人气已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时期。

美女惊艳亮相 秒杀全场美女惊艳亮相 秒杀全场

  华丽纷呈,惊艳火辣。空中网旗下游戏COS强大阵容,就此开场。游戏中备受玩家欢迎的人物形象如今走出游戏,亮相CJ现场,令无数玩家为之惊叹,更是引发了玩家堵路拍照,一度引发场内保安疏通,场景何其壮观。

我们是超萌小教主我们是超萌小教主
旗袍美女上海风情旗袍美女上海风情

  在这些惊艳的美女身上,我们可以找到空中网旗下三款重磅网游《坦克世界》、《纸片人》、《功夫英雄》的身影。展台前,各类型美女比比皆是:超萌甜美的米莉、清纯活泼的蒂娜、神秘性感的莉香、性感火辣的俄罗斯大妞……一个一个至尊型红颜,与众玩家展开一段浪漫而富有激情的约会,让台下无数宅男备感汗颜。

金发尤物金发尤物

  虽然展会现场美女众多,《坦克世界》俄罗斯大妞却尤为出色。其高挑的身形,无论距离多远,都会为之吸引。光洁的肌肤,金发碧眼的尤物,与生俱来的性感火辣让你的血液循环迅速加快。深邃的瞳孔透射出撩人的眼神,高挺的鼻梁,性感的红唇,S型的身材线条,完美的面孔无法挑剔。霸气与美丽完美结合,其魅力无人能敌,在场宅男无一例外的驻足拍照。

蒂娜秀美腿蒂娜秀美腿

  现代风格的裁剪将蒂娜无懈可击的身材衬托得更加妖娆妩媚,女王姿态,苍生尽臣服。

可爱的泰莉西亚是粉色控可爱的泰莉西亚是粉色控

  雪白色的毛茸尾巴俏皮地向外延伸,当然,COS《纸片人》中的泰莉西亚最不能少了两只竖竖的猫耳。美呆了!

派发美眉辛苦啦派发美眉辛苦啦

  这位美眉清纯得不沾染一丝世俗之感,灵动得让每位玩家为之心醉。该show girl一亮相,舞台仿佛被清风拂过一般,每个角落都散发着纯真淡雅的气息。

俄罗斯美女热舞俄罗斯美女热舞

  无需过分暴露的噱头,无需绯闻八卦的炒作,空中网show girl惊艳亮相,就是美的无与伦比。

  精彩的活动、精湛的表演、特色的周边,空中网CJ精彩的内容将人们的热情在这个夏日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想要一睹莉香、米莉、蒂娜的绝美芳容?还是想与拥有外国血统的性感火辣大妞近身接触?亦或是想与心仪的游戏人物合个影?抓紧这最后的机会,速速奔向空中网展台,亲身与美女现场互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