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决美女战队纸片人CJ上演 美女挑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纸片人》专区

  在本届CJ上,空中网的show girl不仅以超萌性感的形象征服着在场玩家,更向我们展示了游戏达人的本色。今日,在风格清新养眼的《纸片人》展台上,由五位魅力四射的show girl组成的美女战队向各位玩家邀战,将《纸片人》展台(W3-19)前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美女战队等你挑战美女战队等你挑战
我们准备好了,你呢?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萝莉御姐群挑战 美女战队遭围观】

  如果说第一天时候更多是走过展台看MM,那么今天的内容就显得更加好玩啦!《纸片人》官方面向全场玩家开启精彩的互动活动“美女战队挑英雄”,玩家与shoow girl亲密接触,参与游戏比赛,赢取珍贵的游戏周边!青春靓丽的五位show girl用自身独特的气质诠释着《纸片人》游戏中性感神秘的莉香、甜美超萌的米莉、勇猛善战的泰莉西亚、温柔可爱的亚露露和清纯活泼的蒂娜。五大萌动可爱,充满魅力女性游戏角色集体动感现身,与众多宅男们一起进行了趣味十足、激情四射的游戏互动,用实力挑战台下跃跃欲试的众多宅男。

宅男上演群挑美女战宅男上演群挑美女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恐怕众多喜爱日本动漫的玩家粉丝以及各路宅男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show girl不甘示弱show girl不甘示弱

  在体验区内,参赛的玩家真是身手了得,操作熟练、技艺高超,最重要的是可以亲身与五位妙龄show girl激情对决,令许多围观宅男羡慕不已,跃跃欲试!美女战队同样出手不凡,ACE、甩枪、跟枪、点射、走位样样都表现不凡,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玩家热情试玩玩家热情试玩

  五位靓丽的show girl亲身体验与热情玩家之间的战队竞技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小可爱米莉迷人的微笑小可爱米莉迷人的微笑

  嘴角微翘,脸颊旁垂落的调皮发梢,小酒窝隐隐而现,米莉将一股甜美性感教主风带给玩家,这就是最美的COSER微笑。

主持人现场解说战况主持人现场解说战况

  美女战队与玩家精彩互动,游戏结束后最激动人心的奖品派发,把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不少玩家都表示,《纸片人》不仅游戏好玩,活动更好玩。

精美周边现场派发精美周边现场派发

  除了有美女的公然挑战外,空中网参展的《坦克世界》、《功夫英雄》在CJ现场也有丰富活动和奖品等待玩家的领取,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了。看到玩家赞赏的眼神,肯定的目光,在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也就有了最好的回报。明日CJ,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