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Showgirl举牌现8月5日 或与新游测试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CHINAJOY2011展会现场,巨人展台惊现神秘数字,引发在场众多玩家猜想。“2011,8,5”究竟是何意义,或许谜底将在8月5号被揭开,这也是CHINAJOY结束后的第四天。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2011,8,15或和巨人主打游戏有关。众玩家猜想,巨人引进的俄罗斯游戏《巫师之怒》或将于8月5日开启首测。

图1巨人展台惊现举牌女
图2巨人展台惊现举牌女

  在巨人巨型天枰展台前方,一名美女showgirl手持标有“2011,8,5”字样的醒目告知牌,顿时成为巨人展台一个焦点,让许多玩家驻足拍照。

图3巨人展台惊现举牌女
图4巨人展台惊现举牌女

  巨人到底在卖什么关子,这也引发玩家的无限猜想,据在场的玩家猜测,从所举出的数字来看,这极可能会是一个日期,起预告作用,意思是2011年8月15日,但是巨人究竟在这天有什么大的举动,更多人表示还说不好。

图5举牌内容引起广大玩家猜想

图1

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

图2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
图3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
图4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图5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图6

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图7

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  图9

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图10

巨人新游《巫师之怒》或八月测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