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现武侠经典 完美世界2011CJ金庸专场震撼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倚天屠龙记》专区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3
CGWR介绍
6.9

  导语:再现经典,江湖豪气冲天,震撼开启,完美世界2011ChinaJoy金庸专场谁与争锋?转眼间,2011ChinaJoy的日程已经走到了第三天。还没褪尽对圣斗士专场的全部热情,金庸专场的江湖豪情已经快速蔓延了,完美世界将重现经典,为广大玩家打造一场武侠与时尚共存的金庸专场!

  《倚天屠龙记》封测码>>>  

  《倚天屠龙记》专区>>>

  金庸专场由上午的倚天专场和下午的笑傲专场组成。两个专场的所有内容都是围绕完美世界的两部大作新作《倚天屠龙记》和《笑傲江湖》而精心准备的,势必震撼2011ChinaJoy全场,让完美世界继续占据广大玩家心中的王者地位!

图一、完美世界ShowGirl闪亮登场 图一、完美世界ShowGirl闪亮登场

图二、完美世界最美ShowGirl手握《倚天屠龙记》同人小说
图二、完美世界最美ShowGirl手握《倚天屠龙记》同人小说

图三、完美世界展台人气极高
图三、完美世界展台人气极高

  上午9点30分整,完美世界的美女ShowGirl与迷人模特亮相展台,吸引了众多的玩家,抹杀了无数菲林,完美世界台下人头攒动,人气急速攀升。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倚天屠龙记》的游戏形式之后,乐队、街舞的造势表演再次在完美世界激情展开。

图四、青空乐队激情助力完美展台
图四、青空乐队激情助力完美展台

  在12名神秘Coser现身舞台后,主持人与现场玩家展开了一系列的有趣活动。此外,《倚天屠龙记》的兵器架展示吸引了大量玩家的注意。

  为了迎接《倚天屠龙记》8月18日不删档内测,完美世界还举行了工会入驻《倚天屠龙记》签约仪式,“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的口号在完美世界展台响起,铁杆玩家纷纷呼应。众多完美世界的铁杆玩家表示,对《倚天屠龙记》这部武侠巨制网游充满了期待,大家相约在8月18日,不见不散!

图五、《倚天屠龙记》兵器架
图五、《倚天屠龙记》兵器架

图六、现场经典Coser
图六、现场经典Coser

  下午《笑傲江湖》专场也将隆重启动!完美世界将带来一系列精彩内容,Cosplay、公会活动等将为玩家带去惊喜与欢乐。《笑傲江湖》4大经典Coser将带来精彩表演,欢迎广大玩家前来完美世界展区一睹风采!

  在前几日的展会中,《笑傲江湖》全景沙盘吸引了所有人的驻足。《笑傲江湖》全景沙盘完整再现了游戏中的恢弘场面,制作精良、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浓缩着完美人的智慧,每一个角落都饱含着完美人的汗水。在场玩家均为其震撼,纷纷在沙盘前合影留念。

图七、《笑傲江湖》全景沙盘气势磅礴
图七、《笑傲江湖》全景沙盘气势磅礴

图八、《笑傲江湖》全景沙盘细节图
图八、《笑傲江湖》全景沙盘细节图

  金庸专场作为完美世界参展2011ChinaJoy重力打造的专场之一,受到了玩家和媒体朋友的热切关注与大力支持。由此,我们可以预见,由金庸武侠巨制改编的《倚天屠龙记》和《笑傲江湖》势必给全球玩家带去无限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了解完美世界2011ChinaJoy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

  新惊喜,新体验,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2011ChinaJoy系列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