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围观魅惑女王 迅游耍宝卡哇伊人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8日,网游加速器厂商迅游正式亮相2011 CJ W4-7展台,众多玩家将迅游的展台团团包围。迅游为参展此次CJ展会,用足俩功夫。与玩家进行充分的互动,确实是迅游此次亮相2011 CJ的主题曲。

  幸运大转盘 玩家纷纷尝试手气如何。如果不满意,主持人还能私下“照顾”,安抚伤不起的玩家。

图1:幸运罗盘,看你手气图1:幸运罗盘,看你手气
图2图2

  人偶出场 品牌软实力展露无遗

  在迅游官方的CJ展台前,观展玩家总能第一时间看到出双入对的“小迅”与“小游”。作为迅游官方此次CJ推出的一对极富喜感的卡通人偶,“小迅”与“小游”的倾力加盟,一时间引来大家格外的兴趣,他们的出现不仅能让迅游这个国内加速器品牌充满活力,又能为其品牌的公众形象加分。“小迅”与“小游”为这家国内最大的加速器厂商带去的软实力也不容小觑。

图3图3
图4:小游受追捧图4:小游受追捧

  给玩家免费派发的漫画头套,成为迅游展台中的一道独特风景,有的玩家领取一个还不够,又要排队,索取第二个,当然,玩家的心思,大家都懂的,就是看看有么有运气抽到漫画书或者和迅游警风女王合影拍照。

图5图5
图6:孕妇玩家苦等定制漫画图6:孕妇玩家苦等定制漫画
图7图7

  让卡通人偶这种被人熟知的事物变得新鲜更富有活力,而且必须和到场的玩家进行充分,有趣的互动。因而迅游这次所在意的创意的关键是要“找对人、做对事,为焦急游走在各大厂商展台间的观展玩家,带去阵阵笑意”。

  魅惑女警风 手铐皮鞭一个都不少

  在迅游展台前,玩家自发地集体围观“美女合影”区,不看真不知,不看真后悔。如果能在前面幸运大转盘环节,碰到这个迅游的王牌节目,那就成为那些无缘玩家的痛楚。记者看到现场有玩家觉得一次不够,还想拍第二次,很多玩家都面露怒色,简直到了人神共愤的程度。有老外玩家,干脆摆弄各式姿势,非要找到好的角度不可。

图8:猥琐哥与迅游女王图8:猥琐哥与迅游女王
图9图9
图10:魅惑眼神 电晕人图10:魅惑眼神 电晕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