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徐若瑄 晟丰软件《魔钥》展台S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钥》专区

魔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9
CGWR介绍
7.5

  作为本届CJ最惹眼的网游新贵,华西集团旗下的苏州晟丰带着《魔钥》及《暮光之城》、《战圣》、《Project N》、《三国闪》、《小小花园》5款自主研发的新作,亮相于博览中心W4展馆6号展台。

  欧式田园风格的展台CJ 3日下来受到了无数专业玩家长枪短炮的“轰炸”,究其原因!玩家给出的答应都不一而同“小徐若瑄”。

小徐若瑄 小徐若瑄

  在晟丰展台有着这样一位Showgirl,她毫无疑问是场内的焦点。她的脸,她的眸,她的发,从每个举手抬足中散发出的迷人气息都醉倒着一片!一片!又一片!她就是晟丰当家Showgirl之一的“小徐若瑄”李晓雯(大大卷)。

“小徐若瑄”李晓雯
“小徐若瑄”李晓雯

  “妖精公主”、“美丽又有灵气”、“洋娃娃般的甜美面孔”放眼整个场馆,只有这位MM当得起这番评论。

无瑕的笑颜
无瑕的笑颜

  不经意间,天生丽质的青春少女以她无瑕的笑颜俘获了众多男子的心。可爱清纯的气质,无人能敌!

时间仿佛凝固
时间仿佛凝固

  时间仿佛凝固,闪光灯的声音化作展馆内唯一清晰可辨的音符,“律动的音乐”此刻只为她存在。

迷人的微笑
迷人的微笑

  每届CJ都少不了万千佳丽的云集,在那些经久不衰的凶器和美腿的视觉冲击下,敢问是否唯有那抹迷人的微笑最能打从心底将你感染呢?对萝莉情有独钟的玩家哟,千万不可错过大大卷的精彩表演哦!

  欢迎玩家们光临W4-06晟丰展台,来亲身体验夏日的最清凉吧!

  晟丰当家Showgirl“大大卷”图赏

晟丰当家Showgirl“大大卷”
晟丰当家Showgirl“大大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