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现身CJ禹硕展台 首发MV《乾坤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20
CGWR介绍
6.5

  7月28日下午15点,chinajoy w3-16禹硕展台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影视歌三栖明星,在电影《非诚勿扰》扮演范伟秘书Miumiu的巩新亮。

  作为华谊兄弟今年力捧的影视新人,巩新亮在今年可谓大红大紫,年初便在电影《龙凤店》中出演女二号,与大S大演对手戏,演技颇受好评。现场巩新亮身着黑色低胸礼服亮相现场,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追捧。据Miumiu介绍,她目前正在拍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新剧,今天也是抽出时间,向剧组请假来到现场,敬业之心可见一斑。

巩新亮现身CJ禹硕展台巩新亮现身CJ禹硕展台
首发MV《乾坤恋》首发MV《乾坤恋》

  除了与广大玩家现场互动外,性感的Miumiu还带来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MV《乾坤恋》,并在现场首发献唱。这首禹硕新游《乾坤在线》的主题曲,游戏MV讲述了一名妙龄女子与丈夫之间发生的凄美爱情故事。Miumiu在现场补充:“曲子很感人,自己在录制过程就哭了不少次“。

亲自送出了精美周边亲自送出了精美周边

  在随后互动活动中,miumiu为广大粉丝观众亲自送出了禹硕游戏的精美周边,玩家手捧礼物,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miumiu为广大粉丝观众亲自送出了禹硕游戏的精美周边miumiu为广大粉丝观众亲自送出了禹硕游戏的精美周边

  注:

  《乾坤在线》是一款多宠战争3D玄幻网游,游戏讲述了轩辕阵营发展的九曦大陆遭遇九黎阵营的侵略,由此引发保卫战的故事。游戏玩法新颖特独,战斗爽快,临场感强。

  喜欢《乾坤在线》或是miumiu粉丝的你可不能错过这款网游,据悉《乾坤在线》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启游戏新一阶段的测试,一场改变历史的战斗即将点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