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女王降临招募300勇士 宝石神器免费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全民免费休闲竞技网游《坦克大战online》资料片——经典90版正式登场啦!童话界一位经典女王为了迎接坦克大战资料片,亲自降临坦克大战招募勇士!并且还有宝石、神器等各种奖励免费送哦!

  【童话女王降临坦克大战 招募300勇士齐上阵】

  大家都还记得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那个凶残无理的红桃女王吧,她那诡异的装束,阴晴不定的性格让大家印象深刻。

诡异的红桃女王诡异的红桃女王

  如今,H系重装坦克红桃女王现身坦克大战之经典90版!童话明星穿越时空来到坦克大战,化身为坦克帮助勇士们提高能力,抵御外敌!美车配英雄,红桃女王造型古典高贵,是一辆不可多得的顶级坦克!

表

  【童话女王化身坦克 经典造型面面观】

重装坦克红桃女王360度展示重装坦克红桃女王360度展示

  红桃女王化身重装坦克,一身红蓝颜色颇显现出她的尊贵身份,坦克顶上的那个大大的红桃仿佛生怕大家忘了她的招牌造型。圆润又不失流线型的坦克车身也有几分欧洲宫廷贵妇那华丽洋裙的感觉,让驾驶着她的人平添了几分贵气。

红桃女王在战场上的样子红桃女王在战场上的样子

  【童话女王免费送 宝石神器奖英雄】

  重装坦克红桃女王虽然如此尊贵,但是她却是可以不花一分钱,免费获得的哦!红桃女王坦克是坦克大战为配合本次资料片的最重要的内容——90要塞推出的专属坦克,玩家参与90要塞战役就可以免费得到这辆坦克啦!

这么多宝石,参加就有机会得到哦!这么多宝石,参加就有机会得到哦!

  并且除此之外,坦克大战还为90要塞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争抢90要塞排名第一,价值上千RMB的高级宝石任你选!还有全新的坦克以及超强的装备免费送哦~休闲玩家也有活动可以参加,可以把自己在90要塞的相关截图或者是心得攻略与大家分享,参与就有奖励哦~还可以提交自己设计的关卡,如果被成功采纳的话,设计的地图将会出现在游戏中,并且战役将会刻上玩家的昵称,成为永久的荣誉!

  如此拉风的红桃女王坦克,如此给力的超级经典活动,怎能不心动呢?快点加入到坦克大战,加入到90要塞中来吧!N多好礼等着你~坦克大战经典90版资料片全新激情登场,经典FC游戏改编,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全民经典怀旧公测,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