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美女PK古装侠女 玄武缤纷试玩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1
CGWR介绍
7.7

  导语:中国游戏盛会ChinaJoy已经开幕,各大游戏厂商争奇斗艳。CJ美女PK《玄武》古装侠女,激情火热成为CJ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玄武》公测将于8月19日火爆开,体验昱泉新武侠的独特风情,携手美丽的雪菁公主一起闯荡无拘无束新武侠。会盟天下英豪,一起展开惊险刺激的行侠仗义、降妖除魔之旅,在如诗如画的玄武江湖中创造属于自己的武林传奇。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玄武》专区>>>

  在CJ展会上,青春靓丽的showgirl们以她们独特魅力成为CJ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玩家们在畅享游戏带来的精彩的同时,也大饱眼福。而《玄武》古装侠女清雅而不俗媚,淡装而不妖艳的飒爽英姿,则展示了不同于CJ美女的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特风情。

showgirl美女PK?showgirl美女PK?

  CJ众多游戏汇聚,令人眼花缭乱,《玄武》以清新江湖和爽快战斗体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看到可以移动战斗和华丽流畅的招式动作,不少人都禁不住驻足询问,有些玩家更是动手参与了试玩,并对游戏的素质表示满意。《玄武》基于经典上的多样创新,让所有参观者都为之惊喜,轻功、绝学、打擂比武等熟悉的武侠元素营造了一个宛如真实的江湖,带武侠迷们重温武侠曾经的感动。

气质showgirl美女气质showgirl美女
玄武侠女风情玄武侠女风情

  在展台的试玩台,我们采访了几个玩的兴致勃勃的玩家,请他们来谈谈对《玄武》的感受。

  玩家黑子(男):这游戏挺好,一直都比较喜欢武侠类的游戏,单机网游都玩过,市面上的一些武侠网游也都接触过,看到这个游戏感觉很新奇,就过来试试。目前感觉还是不错的,画面、系统、内容都挺丰富,游戏战斗方式很新鲜,而有些设定依稀有武侠经典的影子,玩起来很有熟悉感。

飒爽英姿飒爽英姿

  玩家天天(女):我原本就是《玄武》的玩家呢,精英测试内测全部都参加过,现在还在玩呢,听说玄武要参加CJ就特意过来看看,顺便拿点礼物。我很喜欢玄武既有武侠感觉又有很多新鲜的玩法。游戏里写实武侠风格的景色也不错,特别是隐邪岛的海岛风光和桃园的景色,非常有感觉。

玩家尝试彩绘玩家尝试彩绘
熊抱主持人??熊抱主持人??

  除了现场试玩的玩家,不少ShowGril也对《玄武》复古中透出时尚的服装造型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在本次CJ结束之后,会参与到《玄武》的世界中,体验一下古装江湖的感觉。拿琴箫琵琶战斗的天音更是让她们感觉新奇,连我们的主持人见了都兴致勃勃地准备加入《玄武》江湖,成为天音女侠中的一员。

  体验全新的武侠之旅,享受别样的侠骨豪情。《玄武》公测即将火热来袭,大战激情江湖,体味新武侠别样豪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