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城守护者OL黑人镰刀魔对白人特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业盛会ChinaJoy(简称CJ)如期在上海召开,网龙公司首次携《地下城守护者OL》(简称DKOL)参展。由于《地下城守护者OL》独特的展台风格,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同时也有不少Coser、媒体朋友前来围观。

  在7月28日下午,在《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出现了3位身穿特警军服手持冲锋枪的白人,在DKOL展台逛过后,意外的在《地下城守护者OL》史上最大纯手工周边镰刀魔下遇到了手持镰刀的《地下城守护者OL》黑人cos与SM女王。

对峙的黑人镰刀魔与白人特警对峙的黑人镰刀魔与白人特警
使用皮鞭缠住白人特警的SM女王使用皮鞭缠住白人特警的SM女王
执着与反抗的白人特警执着与反抗的白人特警

  而脱离了镰刀魔与SM女王控制的特警们,却又被《地下城守护者OL》霸气四射的王座给完全迷住了,不由自主的上前留影。但没想到的是,在他们想要作为主角留影的时候,却被众多《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的玩家们当成了自己背景。而最先冲上去的,就是在网络上极其出名,被称为第一声优拥有傲人F罩杯的小孽。

在《地下城守护者OL》霸气王座留念的特警们在《地下城守护者OL》霸气王座留念的特警们
F杯第一声优小孽在《地下城守护者OL》的留影F杯第一声优小孽在《地下城守护者OL》的留影

  关于《地下城守护者OL》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由网龙公司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目前《地下城守护者OL》正处于媒体专场测试中,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启全民封闭测试,你准备开始邪恶了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