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KOL传承经典 外国老朋友万里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7月末的上海已经被高温侵袭,而中国游戏业内最为著名的盛会ChinaJoy(简称CJ)就在此时召开了第九届。网龙公司旗下《地下城守护者OL》(简称DKOL)首次大规模出席CJ,在为众多的牛蛙《地下城守护者》系列玩家带来传承经典的作品之外,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但都独具邪恶气息的互动游戏。

  在CJ开放第一天,《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就被期待已久的玩家所包围,试玩区的所有机器都被忠实的游戏粉丝们所占据,而就在第一天下午,DKOL展台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人山人海的《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人山人海的《地下城守护者OL》展台
人人争抢想合影的霸气王座人人争抢想合影的霸气王座
围观排队的试玩区围观排队的试玩区

  这位特殊的客人来自万里之外的欧洲,据了解,他是牛蛙《地下城守护者》系列的忠实粉丝,对DK的喜爱10多年来未曾改变,而当他得知牛蛙精神与游戏在中国得到传承,并准备将出网络版的时候欣喜若狂。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了可以第一时间的体验到这款“好玩的坏游戏”,并希望可以获得一些《地下城守护者OL》的周边礼品,他在展区不停的对《地下城守护者OL》工作人员说:“Evil is good”。

  当得知这位“老朋友”来意后,《地下城守护者OL》的工作人员陪伴其来到试玩区,并让他开始体验这款“好玩的坏游戏”,并且趁他聚精会神体验游戏的同时,赠送给他大量《地下城守护者OL》的周边礼品SM女王抱枕等。把这位“老朋友”感动的不知所措。在体验过游戏以后,这位外国友人对《地下城守护者OL》的官方人员表明,他真心的支持《地下城守护者OL》。

聚精会神体验着《地下城守护者OL》的外国友人聚精会神体验着《地下城守护者OL》的外国友人

  关于《地下城守护者OL》

  《地下城守护者OL》是由网龙公司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练,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目前《地下城守护者OL》正处于媒体专场测试中,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启全民封闭测试,你准备开始邪恶了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