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韩版哈里波特《特勤队2》主创李政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勤队2》专区

特勤队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1
CGWR介绍
7.2

  7月28日ChinaJoy 2011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开展首日太平洋游戏网(pcgames)携手Q版CS《特勤队2》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在CJ展会众多竞技网游中,《特勤队2》这款休闲游戏为何受到如此多玩家的追捧?为此,pcgames独家专访了《特勤队2》游戏主创李政民先生,解答大家的疑惑。

特勤队2 游戏主创李政民特勤队2 游戏主创李政民

  pcgames:您好,首先我想问的是《特勤队2》游戏近期有计划邀请明星做代言的打算么?

  李政民:《特勤队2》是一款Q版休闲射击类网络游戏,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还处于不删档内测阶段,主要目的是测试游戏的可玩性,平衡性、服务器性能等一系列问题,为下一步大规模测试做充分准备。在韩国由Sidus聘请明星代言, Sidus旗下有宋慧乔等大牌明星,在中国邀请明星做代言会考虑在下一阶段,也许就是最帅气的“春哥”。

  pcgames:休闲游戏份额在近两年提高的很快,您对我们国内的休闲网游市场在这一两年内的走向是如何看待的?

  李政民:现如今中国的网游市场竞卖已然十分激烈,每周都有多款游戏面市。其中大部分是以逼真的场景、绚丽的技能、多样性的玩法等方式吸引玩家,在玩家充分感受游戏的“真实性”的同时也产生了一些问题,如客户端过于庞大,电脑硬件需求过高等等。而休闲游戏却以自身的特性在近两年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其“娇小”的客户端,简单上手的操作规则,明了易懂的游戏情节,玩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就可以熟练的进入游戏。在如今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工作之余选择一款简单的、可玩性强的休闲游戏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也使得休闲游戏在未来会有很好的发展势头!

  pcgames:《特勤队2》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和市面上的游戏有什么不同,都有什么特色呢?

  李政民:《特勤队2》是一款Q版休闲射击类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由上海松雷独家代理。采用简易明了的操作、豪爽的打击感、可爱的卡通形象,一改往日动作射击游戏的血腥风格,带领玩家进入一个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战斗紧张感的游戏氛围!同时,Q版搞怪风格的人物设定,进化型2D表现的45度立体作战场景,更让玩家体会到新枪火时代最为激烈的爽快感。既可以战斗又能把人物“养”成自己喜欢的类型,凸显个性。玩家年龄层分布广泛,不分男女老幼,对于喜欢休闲娱乐、军事射击类游戏的玩家,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pcgames:您在这款游戏的创作中提出的休闲游戏2.0的概念和以往的休闲游戏概念有什么区别,这个区别是如何在《特勤队2》这款游戏中体现的?

  李政民:简单来说,休闲游戏2.0的概念打破以往休闲游戏的单一玩法理念,新增加的多种玩法符合现在玩家的游戏需求,也让角色人物有了多元化的发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把角色“养”成自己喜欢的类型。

  在《特勤队2》最新游戏版本中,增加了极具游戏性的“职业培养”、“能力训练”等系统,直接将休闲游戏带进一个内容更加丰富多彩的新2.0时代。在目前国内的休闲射击网游中,《特勤队2》鲜明的职业划分绝对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游戏内共分成六大角色:特种兵、狙击手、精英步兵、女警、护士兵、冲锋女步兵,不同的兵种在生命、速度、力量、敏捷、智力、能量六个方面的属性也有很大的差异,也使得每个角色的能力千差万别,如:防御超强的特种兵,一枪毙敌的狙击手,快捷灵敏的冲锋女步兵……

  游戏内规定不同的职业佩带不同类型的枪械,但是“能力训练”系统让六大职业有更多的进修机会,学习佩带更多种类的枪械:像强悍的特种兵佩带一把精准超高的狙击枪,杀伤力极强的狙击手佩带一把轻便的冲锋枪……

  总之,游戏的玩法多种多样,“养”成自己喜爱的角色才有可能在艰难的反恐任务中成长为真正的特勤精英!

  pcgames:在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玩家们说的?

  李政民:目前《特勤队2》还处在不删档内测阶段,经过这段时间以来的测试,我们对游戏内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出了修正。在此,非常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帮助,正是因为我们的共同努力才能使得《特勤队2》更加完善。同时我们也向大家保证,在即将发布的“城镇系统”版本中,将会有更多的活动惊喜等着大家!

  CJ《特勤队2》竞技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CJ《特勤队2》竞技活动现场CJ《特勤队2》竞技活动现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