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efall中国媒体发布会召开 公布最新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2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refall》官方微博

  2011年7月29日,美国Red 5工作室召开旗下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Firefall中国媒体发布会,这是Red 5工作室首次独立参展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也是Firefall首次与中国媒体正式会面。

酷炫LOGO酷炫LOGO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成员包括:美国Red 5工作室CEO兼首席创意官Mark Kern(后称:马克 科恩)、Red 5工作室母公司第九城市副总裁Tony Park以及美国Red 5工作室核心研发人员。届时,百家重要媒体与嘉宾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球期待的游戏大作Firefall首次正式面对中国市场。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精彩对战精彩对战
地图飞行地图飞行
基地中心基地中心
光影特效光影特效
伺机杀敌伺机杀敌
游戏内景游戏内景
飞行作战飞行作战
集中杀敌集中杀敌
击毁设施击毁设施

  在本次发布会上,马克 科恩公布了Firefall中继Medic(暂译:医师), Recon(暂译:侦察员)和Assault(暂译:突击兵)之后的第四个全新职业——Engineer(暂译:工程师)。选择在中国的ChinaJoy公布最新职业,充分显示了美国Red 5工作室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此外,Firefall游戏的全新信息,截图以及视频都将通过此次媒体发布会在中国首次发出。

  目前,韩国Webzen公司拥有除北美和欧洲地区之外的全球发行权。

  关于Firefall

  Firefall是由美国Red 5工作室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游戏以科技高度发展的未来地球为背景,玩家将身处于完整而庞大的开放性世界中。Firefall以团队合作为基础,在公会设定、协作和对抗以及PVE内容等多个方面具备独创的优秀设计,将给玩家独特而极致的游戏体验。

  关于Red 5工作室

  Red 5工作室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由《魔兽世界》前资深制作人Mark Kern创立。Red 5工作室致力于带来最完整的虚拟世界、最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以及最极致的游戏体验。Red 5工作室坚信,全球数百万玩家可同时身临其境的网络游戏将是数字娱乐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