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现场的空中情缘 空姐Showgirl遭遇当场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7: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唐豪侠外传》专区

大唐豪侠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7
CGWR介绍
7.7

  执着的爱情总是会被世人赞颂,有时哪怕是单相思……在今天开幕的2011Chinajoy上,就上演了一幕千里追爱、现场表白的动人情节。

  昨天是2011Chinajoy开幕第一天,众多游戏大厂纷纷携作品亮相,来到现场观看展览的观众更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常。而精彩可的不止是展览,在网易综合展台前更是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示爱好戏,让网易《大唐豪侠》展台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吸引了大批玩家围观。

空姐Showgirl与粉丝在一起空姐Showgirl与粉丝在一起

  当时,Chinajoy展馆被慕名而来的玩家挤得水泄不通。备受瞩目的网易展台,更是聚集了大量网易游戏的忠实Fans。正在大家聚精会神的欣赏各种游戏视频时,人潮中突然传来一声“柒柒!I Love You!”。循声望去,原来是网易综合展台前,有一位男性玩家当场对Showgirl进行表白。仔细一看,一个熟悉的面孔进入眼帘,原来是著名的空姐Showgirl柒柒遭遇到当场示爱。

  由于事发突然,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柒柒都被Fans的举动吓了一跳。但是很快认出Fans本人,并明白是出于好意,柒柒马上调整好状态,给予对方礼貌性的微笑,交谈几句之后继续回到台上进行表演。

古典婉约的气质才女古典婉约的气质才女

  打听过后才得知,原来这位当场表白的Fans在一次航空之旅巧遇柒柒,由于公司的商务常需出差,经常能在飞机遇上。此次得知柒柒将在2011 Chinajoy重出江湖,出演网易《大唐豪侠》才女顾婉容,毅然决定来到现场给她一个惊喜!

  “不是碰不到更好,而是因为遇见你,不想再碰到更好。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经遇见你,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这世界上好人很多,但遇见你已经足够。我一直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说到这里不得不为男生的执着所感动,不知道柒柒同学怎么想。真希望他的真诚能够打动美丽的空姐Showgirl,为Chinajoy再添一段佳话!祝他好运吧!

  《大唐豪侠》简介:

  《大唐豪侠》是网易自主研发,以唐代为历史背景,采用唯美写实风格的2.5D大型武侠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即时战斗制,以中国传统武侠为主导,为玩家架构起一个意气祢生的世界:五大门派纵横天下,从西南的蜀山、中原的少林、南疆的百花宫、西北的天煞盟、到东北的寒冰门,地域分布横跨华夏!在《大唐豪侠》你可以义结金兰,邂逅佳人,拜师收徒,建帮立派……你还可以解决诡谲莫测的门派恩怨,掀起江湖波澜,尽情燃烧武侠情怀。

  《大唐豪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