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席cos社团304助阵网易CJ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7: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唐无双》专区

大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0
CGWR介绍
7.4

  中国玩家的最大游戏盛会,为期4天(7月28日~7月31日)的第九届ChinaJoy于前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各大厂商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众的目光。而其中一直走在国产网游前沿的网易公司除了通过展台布景将自己旗下产品完美展现以外,更与国内首席cos社团304合作,力求给所有观众最专业的cos表演,一场真正意义上的cosplay视觉盛宴!

小侠隐小侠隐

  侠隐是《大唐无双》七门八派中最可爱的门派,深受玩家的喜欢。此次304专门找了相似度极高的专业cos扮演侠隐,吸引众多观众前来合影。今天除了小侠隐、名将李元霸和人形怪五毒使者,更有304性感女王黑桃米cos《大唐无双》神秘人物——南宫燕。让观众们一次看个够!

南宫燕尚未在游戏中出现,不知道她讲以NPC的形式现身,还是以怪物的形象出现。南宫燕尚未在游戏中出现,不知道她讲以NPC的形式现身,还是以怪物的形象出现。
梦幻西游的骨精灵、狐美人和剑侠客挤在一个沙发上,是怎么个三角情况?梦幻西游的骨精灵、狐美人和剑侠客挤在一个沙发上,是怎么个三角情况?
《战歌》的coser不要太帅噢。让人忍不住想进入战歌寻找这个大帅哥的原型呀!《战歌》的coser不要太帅噢。让人忍不住想进入战歌寻找这个大帅哥的原型呀!
《精灵传说》的两个coser超级可爱哦!粉嫩粉嫩的萌 ~~《精灵传说》的两个coser超级可爱哦!粉嫩粉嫩的萌 ~~
现场不仅有cos助阵,还有SG点亮你的眼睛!现场不仅有cos助阵,还有SG点亮你的眼睛!

  现场不仅有cos助阵,还有SG点亮你的眼睛!影驰的SG与《大唐无双 》cos在一起为游戏做宣传。虽然本次CJ甄子丹未能到现场鼓舞“士气”,但是其亲笔签名的海报成为了《大唐无双》最珍贵的奖品。除甄子丹亲笔签名海报外,影驰显卡奖品也是每个抽奖玩家的向往!只要在体验区体验《大唐无双》,就可以参加抽奖,只要你敢来玩“战个痛快”的《大唐无双》各种精美的礼物就会收纳囊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