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玺威武《御龙在天》CJ展台霸气外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7: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0

  腾讯游戏ChinaJoy动态:2011年ChinaJoy(以下简称“CJ”)28日正式揭幕,腾讯首款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极具皇宫威仪的独特体验区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成为本届CJ的一大亮点。而此次的《御龙在天》CJ展台除了推出了前段时间曝光的“龙椅”之外,还新增加了镇殿之宝“玉玺”,使得现场玩家纷纷前来体验,感受“皇帝”“坐龙椅、执玉玺、令天下”的风范。

威武玉玺降临CJ威武玉玺降临CJ

  展台宫廷风 筑建“皇宫”现CJ

  今年《御龙在天》的展台突破以往的设计,主走宫廷路线,把游戏内的场景和气氛带到CJ展馆中来。以洛阳皇宫为蓝本,殿内金碧辉煌,精致庄严的“龙椅”坐落在大殿中央,整体风格较为大气,更贴近御龙的三国背景。而项目组精心设计皇宫感觉的独立体验区意在让玩家们有亲临游戏的真切感觉。

  打造“皇帝范” 新增“玉玺”更威武 

  本次CJ《御龙在天》还邀请了游戏中的“国王”、“皇帝”亲临现场。欲求现场真实,除了特别订制的“龙椅”压阵之外,还新增了“传国玉玺”的道具,“玉玺”外观也十分精致,整体晶莹剔透,雕刻的龙更是栩栩如生,玉玺自古就是皇权象征。“玉玺”和“龙椅”的配合,使现场体验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御龙在天独立展示区御龙在天独立展示区
激烈国战剪影激烈国战剪影
国战中的王城国战中的王城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