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牛品质再次显现 ChinaJoy《九阴真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7: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作为本届ChinaJoy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的《九阴真经》激活码大礼包开始销售之前,玩家们纷纷组团跑到蜗牛展区,销售区域一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有如此多的玩家现场来抢购《九阴真经》激活码礼包的深层次原因是蜗牛为现场购买激活码礼包的玩家提供了试玩机会。《九阴真经》承载了太多玩家的梦想。可以近距离接触《九阴真经》这款网游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作。广大玩家难以抑制心中的那份激动,长长的队伍大有赶超春运的架势。

销售区排起长龙销售区排起长龙

  《九阴真经》是由蜗牛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真武侠题材网络游戏。从06年初步设想武侠题材到今天《九阴真经》研发的基本完成,这其中包含了太多蜗牛人的心血。《九阴真经》凭借“无等级、创新PK系统、永不离线”等游戏特色高度还原了真实恢弘的武侠江湖,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随着更多的人接触并了解《九阴真经》,有理由相信这款游戏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游戏蜗牛正如其董事长石海先生那样特立独行,不拘泥于世俗。蜗牛也是游戏界少有的不完全以市场为考量的游戏开发商。正如石总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上所说“或许大家都会感觉游戏产业的严冬来了,高速增长的黄金时期已然过去,很多游戏厂商都感觉压力重重,但是蜗牛却感受不到丝毫凉意”。从《航海世纪》到《机甲世纪》,从《帝国文明》到《九阴真经》,游戏蜗牛总是能创造出令业界为之侧目的作品。游戏同质化并未侵蚀到游戏蜗牛,它还是坚定的在自己设定的道路上爬行着。

  关注Chinajoy,关注游戏蜗牛,关注《九阴真经》,一切意想不到的惊喜,等你发现!

  游戏蜗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