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雨润allstar助阵星辰变无边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6: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3
CGWR介绍
7.9

  盛大游戏2011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7月28日在上海音乐厅隆重开幕。在场的嘉宾除了网游界的各位精英外,盛视影业的CEO赵雨润,以及许多其他行业的知名人士也参加了盛会。赵雨润还表示,自己是为了“给星辰变无边海域助阵”来的。

  整个allstar盛会公布了盛大游戏即将推出的“8+1”款网游力作,而作为最后那个神秘的“1”出现的星辰变,更是公布了即将在今年9月9日公测,并同步推出第一个大型资料片“无边海域”的消息,作为压轴登场的星辰变无边海域将整个盛会推向了高潮。

赵雨润赵雨润

  说起赵雨润为星辰变助阵,和星辰变同名电影有分不开的关系。星辰变从网络小说起步,就积累了非常高的人气。自从盛大游戏将其改编成网游以来,同时也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一个次世代品牌。不管是小说还是网游,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同时,盛世影业接拍的星辰变同名电影也即将开机。据透露,无边海域是电影中非常重要的内容,因此赵总来为星辰变新资料片无边海域助阵,相信也有着深层次的含义。

  据说,本次星辰变的新资料片“无边海域”对传统游戏模式的突破非常大,最显著的地方就是空间的变化。以前是在陆地上,现在是在海底,海底世界全新的移动和战斗模式,全新的场景,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同时,海底世界是神秘莫测的,大家在海底会有很多的奇遇发生,每个人的成长都会不一样。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登陆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赢取Allstar入场券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赢取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游巨作激活码: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