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Allstar达人秀 10月浪漫邂逅《零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6: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已于7月28日与China joy游戏展同期开幕。今年盛大游戏以达人秀为主题, 在浪漫的展台上,Allstar主打的“新哥德巴赫世纪猜想”的诸多作品也逐一亮相。当日,盛大游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群钊在发言中透露,旗

  下《零世界》(World zero)将在10月有重大消息公布!

  谭总在现场说道,“去年在Allstar的舞台上面,我曾说,我们的梦想之一是能够创作世界上最好的游戏。过了一年,我很荣幸的告诉大家,我还在努力,但是我们在努力过程中也有一定的成果,在今年的网博会的期间,我们会发布我们之前谈论过的《零世界》的一些新的进展、一些阶段性的成果,非常高兴的邀请大家到我们的展会现场,一起来体验创造世界的感觉。”

  据悉,全球首款网络游戏创造平台《零世界》(World zero)自去年Allstar上公布了首部CG后,一直没有更多的消息传出。无论是2009年的华丽沙画,还是2010年Allstar的隆重压轴,都给玩家带来了很多惊喜,这次的消息无疑给玩家带来了莫大的期待,根据官方的CG和资料显示,《零世界》(World zero)传达的理念,就如同为用户提供一块“画板”,同时配备颜料、调色板、画笔,甚至色谱等必要的“工具”,“享”你所想,“敢”你所感,只要心中有梦想,就可以提笔描绘属于你的世界,并能与他人分享。

去年Allstar上《零世界》(World zero)的压轴登场去年Allstar上《零世界》(World zero)的压轴登场

  《零世界》(World zero)将要公布什么消息,新CG、代言还是开测?引起了各方面的猜测。谭总曾在微博访谈中提到:零世界是个突破性的尝试,所以不会一帆风顺,很快零世界也将公布第一个世界的动态,请关注。相信《零世界》(World zero)确实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零世界零世界

  《零世界》(World zero)是盛大游戏自主开发的全球首款网络游戏创造平台。其核心理念是通过“云计算”和多种整合的“技术工具包”,实现让玩家从单纯的游戏“体验者”进化为游戏的“开发者”的过程。在传统MMORPG的玩法上,提供玩家自主创建虚拟游戏世界的开放平台,并且可以无限扩展游戏内容。

  《零世界》(World zero)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