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巨作地下城守护者OL超越不止一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6: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守护者OL》专区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是网龙与EA联袂开发、将于2011年推出的3D MMORPG作品,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双核网游。玩家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炼,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统一地下世界。

  首款双核巨作《地下城守护者OL》颠覆式的5大双核玩法给予玩家超越传统网游的先锋双核体验。玩家在并行的双世界中进行冒险,领略地上英雄,地下城主的双重扮演乐趣,打破传统网游单一角色单一世界的冒险模式。同时《地下城守护者OL》超低消耗的任城双养成模式,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福利体验;激爽得双PK设定,更让让所有玩家酣战双世界,痛快前所未有,超越不止一点点!

  双世界——RPG+RTS颠覆式玩法,果断玩超越

  在《地下城守护者OL》并行的双世界中,RPG+RTS双重玩法可谓完美融合。玩家可在地上世界体验英雄成长的正统RPG养成道路,在地下世界建设城防,排兵布阵,体验脑力全开的RTS战役。彻底颠覆了传统网游单一世界单一玩法的游戏模式,操作与策略双重考验!

地上世界,冒险者的天堂地上世界,冒险者的天堂
双世界大战进行时双世界大战进行时

  双身份——英雄城主的双重扮演乐趣

  《地下城守护者OL》颠覆式的双世界并行设定成就了游戏“双身份”的独特扮演乐趣。在地上世界中玩家扮演英雄救世主,畅快体验地上冒险;在地下世界化身地下城主,体验一家独大,豪取抢夺的统治快感。 “双身份”系统的设定给予每位玩家不同于以往的游戏扮演体验,让所有玩家在游戏中畅快体验地上地下双重身份的转换乐趣。

危机四伏的地上世界危机四伏的地上世界

  双PK——超逸经典,多样PK不乏味

  在《地下城守护者OL》中,RPG+RTS两大玩法位玩家提供了多样化的PK模式,以地上世界与地下世界为主,给予玩家“双重PK”的给力体验。个人竞技场,野外遭遇战,RVR主城侵攻战等地上世界PK玩法,可谓痛快PK随心所欲。同时,地下世界为玩家完美演绎RTS+TD的经典玩法,攻防对垒,上演非一般的智慧战争。《地下城守护者OL》两大PK并存,彻底消除玩家对于单一PK模式的乏味感,经典超越,给你最刺激的PK体验。

给力副本体验给力副本体验

  双养成——人城一体,超低消耗超高回报

  玩家在《地下城守护者OL》的地上世界冒险过程中往往会获得大量的生产建设资源,而这些资源往往通过贴心的小鬼搬运至地下世界支援地下城建设。同时玩家在地上 任务刷怪升级的同时,地城之心的等级也将同步获得提升,从而开放更为丰富的地下城功能,真正实现人城一体双养成的完美模式。一份付出,双重回报,超低消耗打造完美地下世界,轻松应对地上冒险,彻底摒弃纯烧钱角色养成方式,超值玩家福利无保留放送。

全民福利大放送全民福利大放送
超低消耗地下城养成超低消耗地下城养成

  双引擎——前所未有的震撼打击效果

  就技术层面而言,《地下城守护者OL》首次采用双引擎技术,Super3D+Dungeon2.1引擎全程粒子光效,突破视觉极限,3D标清电影级画面,让玩家仿佛置身于真实世界。此外,游戏中所采用的“中间层技术”与“动作融合”技术为玩家呈现酣畅淋漓的真实打击效果。与此同时,《地下城守护者OL》全新的分布式服务器技术,将大大提升服务器的稳定度,随时保证千人乱战场面的流畅度,真正实现万人同服。

电影级画面享受电影级画面享受
全程粒子光效全程粒子光效

  《地下城守护者OL》独创的五大双核模式,势必引领全新的双核网游风潮,让所有玩家乐趣成双,领略“双核”网游的独特魅力,超越不止一点点!

  《地下城守护者OL》——好玩的“坏”游戏!

  《地下城守护者OL》官方微博>>> 

  《地下城守护者OL》特服QQ: 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