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看新游 蜗牛《黑金》宣传视频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1wan明朝江湖》专区

  2011年第九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除了令宅男动心的靓丽Showgirl外,本届CJ上新游大作更是丰富。其中,更不乏跨国联合出品的全新力作。

  游戏蜗牛作为CJ最重要的参展商之一, 

  携旗下多款新游高调亮相。中俄联合出品的全3D蒸汽奇幻网游《黑金》宣传视频曝光。

  《黑金》是游戏蜗牛与俄罗斯Mental Games联合出品的3D多人在线网络游戏。这款产品抛弃市面上传统游戏题材,采用全新叙事手段和光怪陆离的世界观,为玩家铸就出一个纯蒸汽机械与纯自然力量对抗的全新世界。

  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种名为“黑金”的稀缺资源为故事核心,领导所选择的种族展开激烈争夺。在玩法上,《黑金》不同阵营间截然不同的习俗、风貌和特色,也将带给玩家多重的感官体验。在PVP和PVE的设计上,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战斗享受。

黑金黑金
黑金黑金
黑金黑金
黑金黑金

  关注Chinajoy,关注游戏蜗牛,各种给力惊喜,等你发现!

  游戏蜗牛:http://www.woniu.com

  蜗牛,为梦想而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