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妃陪侍《御龙在天》coser惊艳亮相CJ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5: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0

  腾讯游戏ChinaJoy动态:2011年ChinaJoy于28日正式揭幕,游戏盛典正火热进行中。据悉,腾讯首款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的展台玩家云集,coser红颜更是以性感婀娜的“三国贵妃”形象亮相CJ。在大气磅礴的“皇宫”体验区中,玩家们可以像在游戏中一样,体验“皇权”的威仪。此外,“贵妃”coser们还可以与玩家(皇帝)零距离接触,比如喂玩家吃葡萄等系列活动,将实现玩家真正的“皇帝梦”。

贵妃陪侍贵妃陪侍

  “龙椅”、“玉玺”,《御龙在天》展台动作频频,亮点多多,此次更是注入精彩的cos元素。性感美艳的coser扮成“三国贵妃”,出现在御龙的“皇宫”体验区,在庄严的“皇宫内院”,皇权的象征“龙椅”坐落在中央,“贵妃”躺在两侧的“贵妃榻”上娇艳无比,极大地还原三国皇宫的细腻场景。

  本次贵妃coser不仅仅只是单纯的被玩家围观,还会和邀请来的“皇帝”进行互动。当玩家走进御龙“皇宫”,登上“龙椅”,“贵妃”侧卧“龙椅”周围,喂玩家吃葡萄,享受贵妃伺候的至尊体验,让古代皇帝的特权在CJ体验区中上演。

贵妃卖萌贵妃卖萌
现场火爆现场火爆
showgirlshowgirl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