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尔之光》卖萌小怪物 抓住CJ噗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艾尔之光》专区

艾尔之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5
CGWR介绍
7.0

  2010最受期待的3D漫画格斗网游《艾尔之光》已于在7月26日下午17:00正式开启终极测试!

  《艾尔之光》以其清新可爱的画风、可爱的人设和炫酷的打斗招式,吸引了大批玩家与媒体的高度关注。为了玩家能够在此次测试中畅快的体验游戏,官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并会为各位奉上惊喜好礼,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测试期间,在限定时间内还会有各种可爱打扮的噗鲁出现在游戏副本中,打败它就能获得各种宝贝,还有机会获得超珍稀的噗鲁玩偶哦,如此大好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每周活动 抓住噗鲁每周活动 抓住噗鲁

  活动时间: 7月26日-8月22日

  活动内容:

  1、每周副本内都会出现不同版本的噗鲁, 击败之后可以获得特殊宝盒;

  2、宝盒会随机出现不同的道具,例如+5 强化卷轴、疲劳药水、魔法石、艾尔水晶、噗鲁人偶(饰品)等等;

  3、所有副本都会100%出现噗鲁怪物, 队伍中只有1名玩家可以获得奖励;

奖励奖励

  根据活动时间,在7月26日-8月1日,在游戏副本中出现的为“CJ噗鲁”,据说它的造型十分雷人,胖乎乎的它穿上了本次chinajoy巨人展台的兔女郎制服!就让我们来看看它那憨态可掬的样子吧!

CJ噗鲁:好身材有木有!~CJ噗鲁:好身材有木有!~
稀有滴“CJ噗鲁”玩偶稀有滴“CJ噗鲁”玩偶

  超可爱的“CJ噗鲁”会在活动期间出现在每一个副本中,打败它就有机会拿到各种道具哦!还不速速行动!

史上最华丽的漫画格斗网游史上最华丽的漫画格斗网游

  《艾尔之光》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