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变亮相大型资料片无边海域汹涌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2011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7月28日在上海音乐厅隆重开幕。ALLSTAR盛典公布了盛大游戏即将推出的“8+1”款网游力作,而作为最后那个神秘的“1”出现的星辰变,更是公布了即将在今年9月9日公测,并同步推出第一个大型资料片“无边海域”的消息,让整个盛会更显隆重。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在盛会之前举办方欲盖弥彰,将星辰变作为最后一个神秘的“1”,故意先不揭示。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最后的“1”非星辰变新资料片莫属。而在最后揭秘的一刻,星辰变携全新资料片“无边海域”压轴登场,还是将整个盛会推向了高潮。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盛大游戏CEO,星辰变制作人谭群钊宣布,星辰变将于9月9日开启公测,同时推出首个大型资料片“无边海域”,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星辰变水墨CG加海底世界预告片,现场观众看得意犹未尽,掌声不断。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据说,星辰变“无边海域”较以往的游戏模式有非常大的变化,最大的改动就是空间的变化,以前是在陆地上,现在是在海底,海底世界全新的移动和战斗模式,全新的场景,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同时,海底世界是神秘莫测的,大家在海底会有很多的奇遇发生,每个人的成长都会不一样。绝对值得大家期待哦!

  登陆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品发布盛典,赢取Allstar入场券: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赢取盛大游戏2011年Allstar新游巨作激活码: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meallstar)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